铁军同行,齐心战疫丨梦天家居全力保障,有序复工

icon 2020-02-12 21:03:13
icon 0

摘要:梦天坚定信心、直面挑战,通过梦天铁军们的同心协力,全面有序的落实复工相关工作,必定能战“疫”与复工两不误,为全国终端门店做好后盾,为消费者健康美好生活助力!

  节后复工已经到来,在疫情仍然严峻的情况下,梦天家居集团密切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坚决贯彻政府的防控要求,并始终把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积极采取各项必要的预防措施,全力消除员工返回工作岗位后的健康安全风险。

  经政府验收批准,梦天成为家居建材行业首批政府批准复工的企业。2月12日上午,在令人斗志昂扬的鼓声中,梦天家居集团浙江嘉善总部正式复工!首批符合复工条件的梦天铁军正式回归“战场”,齐心战“疫”,共同赢战2020!

  为保障生产、办公安全有序的进行,梦天防疫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各职能体系与全体员工认真做好精准、可控、安全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安全有序的复工。

  复工人员严格把关、严格管理

  2月12日复工之前,集团人力资源部协同各职能体系对在职员工进行严格的排查与动态跟踪,所有外地籍、疫情期间离善员工都暂不返岗,部分岗位人员居家远程在线办公;

  全面掌握已复工人员状况,严格把控每日员工上岗。每位员工进入公司前必须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工作中须保持安全距离,倡导多用线上沟通,减少接触;

  员工用餐提前上报,食堂以盒饭形式提供用餐;取餐时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取餐;就餐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就餐,不逗留、不扎堆交谈。

  全方位无死角消毒防护

  复工之前,梦天家居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所有工厂、办公室、展厅、会议室,以及食堂、餐厅楼梯、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通风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并且保障复工之后每天定时消毒。

 战“疫”防控意识宣导到位

  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也全力做好了复工前后的防疫宣导工作。复工前全员工作群宣导,复工后公共区域与工作场地全面上墙宣导。包括提醒员工保持饮水这样的小细节都宣传到位。

  更贴心为员工们准备了“梦天复工防疫守则”,为员工工作、生活中的防疫措施做贴心指导。

  防疫物资有保障,安心复工不慌张

  除了各个区域的全方位清洁消毒,部门、员工个人的防疫物资也得到了保障,为复工员工每日发放口罩、各办公区域配备消毒液、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等,让铁军们安心奋战而无后顾之忧。

  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对于企业来说复工是更大的挑战。梦天坚定信心、直面挑战,通过梦天铁军们的同心协力,全面有序的落实复工相关工作,必定能战“疫”与复工两不误,为全国终端门店做好后盾,为消费者健康美好生活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