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64亿元 同比增长72.43%

icon 2021-08-18 11:11:06
icon 0

摘要: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码:603365 公司简称:水星家纺)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水星家纺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6.19亿元,同比增加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64亿元,同比增加72.43%...

      新浪家居 8月17日晚,据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码:603365 公司简称:水星家纺)发布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水星家纺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6.19亿元,同比增加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4亿元,同比增加72.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1.53亿元,同比增长125.6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0.35亿元,较去年同期继续承压。基本每股收益0.62元/股,同比增长72.22%。

  2021年上半年,我国消费市场总体呈现稳步恢复、持续回暖的发展态势,家纺行业也维持了较好的增长速度。在此大背景下,公司继续专注家纺业务,聚焦被芯品类,围绕“好被芯选水星”的品牌战略,从品牌、渠道、产品、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改革,提升了公司运营效率和质量。

  关于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水星家纺表示主要缘于本期销售情况较去年同期大幅好转所致。报告期内,水星家纺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品牌传播与消费者沟通始终保持高品质、高声量、高频度。通过跨界合作,与知名IP、国际设计师等合作,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聚焦“好被芯选水星”品牌战略落地,加大被芯类单品的宣传力度,从产品设计、包装、卖点提炼、图片视频拍摄制作等全方位打造极致单品,全面推进被芯渠道整改升级,提升品牌对外识别度,打造品牌强势影响力,让水星被芯的好品质深入消费者心智,从而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朗五金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79亿元 同比增长63.95%饮“韭”止渴 画饼充饥?—— 朗斯家居身背近7成负债 向伟昌独揽大权豪赌上市全屋整装3S产品全新升级发布,全筑e家深度拓展整装新布局试探政策底线,挑战市场规则,昔日名企米兰之窗深陷信誉危机宜家中国发布中国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 以更多产品和灵感贴合本土消费者需求顾家家居因专利行政纠纷起诉重庆敏华欧派家居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0.12亿元 同比增长106.98%孚日股份2021上半年扣非净利润1.35亿元 同比增长40.96%居众装饰第二届“金築奖”设计大赛破界而出浙江美大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54亿元 同比增长49.15%远大控股2021上半年扣非净利润1.31亿元 同比增长464.58%东方雨虹2021上半年净利润15.37亿元 同比增长40.14%揭秘!奥运冠军家的厨房是什么样子?ABSALON,为生活,为传承!坚朗五金2021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79亿元 同比增长63.95%嘿,这是沉浸式麻生活,我的!家居设计潮物谈|VC灯饰集团 Robert Lo:聚焦中国市场,创造每一个更趋完美的原创灯饰!洞见 | 束木家居展馆设计师孙晋昌:彰显东方气韵,构筑潮流家居美学房子要装修?水电改造做好了吗?重磅消息!HCK哈士奇入驻商超山姆会员店啦!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英柏漫」家居率先走入时尚家居2.0时代,让加盟商从中获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