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颁奖礼进入倒计时

icon 2013-12-09 14:43:50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13日晚上18点,由中赫时尚举办的一场鉴证时尚设计师成长、成就时尚设计师新秀完美蜕变的盛大颁奖典礼,将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区楊·空间震撼登场。

  这一场为各大时尚媒体与设计师们上演的时尚设计师年度盛宴,目前已进入倒数计时,各大奖项评选进入最后收尾,即将拉开大赛的神秘帷幕!

  2013年12月13日晚上18点,由中赫时尚举办的一场鉴证时尚设计师成长、成就时尚设计师新秀完美蜕变的盛大颁奖典礼,将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区楊·空间震撼登场。

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颁奖礼进入倒计时

  这是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大赛举办的第八个年头,也是中赫时尚每年为肯定奔走在时尚职业道路上的设计师们而设定的设计师节日。本届IDDF大赛主题为 “传统与现代”,届时不仅所有获奖者到场,更邀请时尚行业重量级嘉宾、政府教育支持部门、国内一线时尚媒体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席间,将由专业演员在颁奖典 礼上进行精彩表演。本次颁奖典礼的花艺设计邀请国际花艺设计大师Robbie Honey全程设计与指导,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融合完美呈现在盛典现 场。

  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颁奖礼共为时尚设计师设置五个奖项:年度杰出陈列设计新人奖、年度最佳陈列设计团队奖、年度最佳橱窗设计奖、年度杰出家居 陈设设计师奖以及设计师的年度殊荣——陈列设计金奖。这场为时尚行业设计师们上演的年度盛宴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倒数计时,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 颁奖礼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地点:北京798国际艺术区楊·空间      

  时间: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18:00—20:30

  流程

    嘉宾签到;
    颁奖礼启动演出;
    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最佳新人奖、最佳橱窗设计奖、最佳杰出家居陈设设计师奖、最佳团队奖嘉宾颁奖;(期间3段精彩节目表演)
    北京花校正式成立及官网上线致辞;
    花艺T台秀;
    第八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颁发;
    颁奖典礼闭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