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icon 2015-05-08 18:00:09
icon 0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第1讲  可持续性的时尚-毋庸置疑

  Sustainable Fashion – Of course!

  课程信息

  时间:2015年5月15日

  下午15:00-16:00

  地点: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时尚回廊

  演讲嘉宾:Hans Martin Galliker

  特邀嘉宾:

  - 杨帆(云衣间)

  - Bernd Müller(Messe Frankfurt)

  - 易洪波,(Summerwood 夏木)

  - 时怡(GOTS)

  - Kay Liu(Eco-Chic Design Award)

  合作机构:751D·PARK \ NEEMIC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内容预告

  在我们的印象中,时尚的发展离不开设计师在风格样式上的不断创新,品牌大批量的生产制造,以及人们的快速消费。但我们往往忽略了追求时尚的代价——带给自 然生态的压力,材料的浪费、缺乏循环利用意识等问题。本场时尚公开课,秉承可持续性理念的NEEMIC品牌创始人Hans,将与他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和 大家分享:

  1、什么是可持续性的时尚?

  2、 可持续性时尚的市场状况和面临哪些挑战?

  3、 成功案例有哪些?

  4、 可持续性时尚势头迅猛,年轻设计师如何把握时机?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出身于农民家庭的Hans,曾在瑞士的IT界成功闯出了一番事业。2011年,Hans与另一位合伙人创立了NEEMIC品牌,将自己在可持续性发展、农业、IT和设计等方面的经验全身心地投入到时尚行业。

  NEEMIC品牌,追求安静低调又不失表现力的设计,衣料承诺使用经过GOTS认证的有机材料,技术上保留中国传统的手工编织技术,并扮演着促进国际交流的创新平台的角色。

  第2讲:设计即经验 design-expierence

  时间:2015年5月16日,下午15:00-16:00

  地点:北京,朝阳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

  演讲嘉宾:邹游

  合作机构:751D·PARK \ 悠之设计中心

  内容预告:

  本场公开课,你将听到邹游老师用他的经验,深度解读如下问题:

  1、设计在表达什么?

  2、设计师的设计态度基于什么?是个人阅历还是审美判断?

  3、认识、感知、联想、联系,都是一种对于经验的储备和调动。那么我们的观察力、创造力、想象力以及管理能力,怎样才能与设计和审美相关联?为什么说设计即经验?

  嘉宾介绍:

  邹游,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他致力于服装设计和设计管理的实践和研究,参与了大量的艺术和设计项目。近年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多次成功地发布了个人品牌的时装秀。

  邹游曾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如2004年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2007年北京创意设计年度青年设计师金奖等。2008年,邹游赴韩国釜山举办了首次海外个人发布会。2009年,邹游创立了女装品牌“悠之”(YOUZ),公司位于北京著名的751北京时尚设计广场。2011年受Vogue杂志邀请赴米兰参加了由其主办的The Vogue Talents Corner展览。邹游同时也是中国服装协会艺术委员会理事北京市服装协会服装设计师分会理事。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邹游

  第3讲:关于当今中国买手制店铺的现状和发展、危机与机遇!

  时间:2015年5月17日,下午15:00-16:00

  地点:北京,朝阳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

  演讲嘉宾:姜铭明

  合作机构:751D·PARK \ Water Stone   

  内容预告:

  买手店已成为一个城市时尚消费品味的指标,随着消费者日渐成熟,对产品专属性及独特性需求变大,个性鲜明的中国本土买手店大量开出,成为平衡奢侈品消费的重要元素。本场时尚公开课,资深买手,Water Stone主理人姜铭明将与大家分享买手店在中国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嘉宾介绍:

  姜铭明,Water Stone(北京)主理人,资深时尚买手,曾多次受邀出席时装秀,受访于《第一时尚》等时尚专栏,T.I.T国际时尚周中出任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评委,香港Fashion Forward Festival 2014上出任时尚主讲人。

  Water Stone是一家致力于将杰出外国时装设计师的作品带给顾客的买手制多品牌集合零售商店。总部位于北京,拥有131个品牌合作经验,业务地区为中国大陆,主要销售亚洲、欧洲以及北美的时装和设计师品牌。目前,Water Stone位于北京建外SOHO的店内囊括了来自巴黎时装周以及伦敦时装周的20多个品牌。Water Stone商店、Water Stone艺术空间是其目前的两个发展方向,商店遍布于北京建外SOHO,沈阳,杭州,巴黎等地区。艺术空间位于798艺术区内。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第4讲:时尚工艺解决方案的新平台

  The new platform for fashion craft solutions

  时间:2015年5月19日,下午15:00-16:00

  地点:北京,朝阳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时尚回廊

  演讲嘉宾:周克军

  合作机构:751D·PARK \北京万家多乐科技有限公司(BWDS ART SEWING)  内容预告:

  没有缝纫工艺,就没有服装业。但你是否知道,古老的缝纫工艺如今的模样?今天,结合了数控技术、高速摄影技术的现代缝纫,是如何为服装和家纺行业提供创新时尚工艺的解决方案的?本场公开课,周博士将带你走进这一话题领域,重塑你对于缝纫艺术的新认识!

751时尚公开课即将开讲

  嘉宾介绍:

  周克军博士,北京万家多乐科技有限公司CEO;德国老牌缝纫机生产制造商PFAFF中国总代理。                

  他联合数十家知名院校进行服装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研究合作项目;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建立“纺织品艺术设计研究室”;荣获校产结合和中国纺织品教育事业贡献奖;连续8年参与并成功组织了全国纺织品艺术设计大赛暨理论研讨会;开创“个性缝艺”行业,并积极探索“开创世界服装和家用纺织品的生产方式、流通方式及消费方式”; 为纺织品、服装行业在个性化需求时代的时尚消费的满足提供了新路径。深受广大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的喜爱,并受到国内外多家媒体的新闻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