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高门架叉车

icon 2015-05-08 16:46:33
icon 0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高门架叉车电话:15921059078 ) 二手叉车系列】柴油叉车,电瓶叉车,软夹抱叉车,圆夹抱叉车,高门架叉车销售:品牌包括:合力叉车,杭州叉车,大连叉车,TCM叉车,BOSS叉车,小松叉车等各种车型规格齐全...

  摘要: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高门架叉车电话:15921059078 ) 二手叉车系列】柴油叉车,电瓶叉车,软夹抱叉车,圆夹抱叉车,高门架叉车销售:品牌包括:合力叉车,杭州叉车,大连叉车,TCM叉车,BOSS叉车,小松叉车等各种车型规格齐全、有较强的价格优势。

  上海圣发叉车服务有限公司(二手高门架叉车电话:15921059078 )是一家专业从事经营叉车销售、租赁、维修、配件、置换的技术服务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验:二手高门架叉车、二手夹抱叉车、二手电动叉车、二手叉车价格、上海二手叉车、上海二手叉车市场、二手叉车销售、二手叉车公司、二手叉车专卖型号:1吨,1.5吨,2吨,2.5吨,3吨,3.5吨,4吨,4.5吨,5吨,6吨,7吨,8吨,10

二手高门架叉车

  温馨提示:以上设备基本备有现货, 质量保证. 请新老客户来人看货前电话咨询! 建议客户朋友请技术人员随同来我公司现场看货试车, 以确保你的利益得到最大的保证,

  二手叉车使用的价值很高,它主要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厂矿-仓库-货场-流通中心-配送中心-工程建筑-安装设施-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水路运输-物资储运-邮政以及军事等。它可以进入集装箱-船舱-车厢-以及比较狭小的范围空间内。对大件,小件,包装件以及托盘,集装箱等集装件,它可以停止装卸,堆码,拆垛,短途搬运等作业,是托盘运输,集装箱运输必不可少的设备。

  叉车工作安全要求

  1. 门架不得有变形和焊缝脱焊现象,内外门架的滚动间隙应调整合理,不得大于1.5mm,滚轮转动应灵活,滚轮及轴应无裂纹、缺陷。轮槽磨损量不得大于原尺寸的10%。

  2.  两根起重链条张紧度应均匀,不得扭曲变形,端部联接牢靠,链条的节距不得超出原长度的4%,否则应更换链条。链轮转动应灵活。

  3.货叉架不得有严重变形,焊缝脱焊现象。货叉表面不得有裂纹、焊缝开焊现象。货叉根角不得大于93°,厚度不得低于原尺寸的90%。左、右货叉尖的高度差不得超过货叉水平段长度的3%。货叉定位应可靠,货叉挂钩的支承面、定位面不得有明显缺陷,货叉与货叉架的配合间隙不应过大,且移动平顺。

  4.起升油缸与门架联接部位应牢靠,倾斜油缸与门架、车架的铰接应牢靠、灵活,配合间隙不得过大。油缸应密封良好,无裂纹,工作平稳。在额定载荷下,lOmin门架自沉量不大于20mm,倾角不大于0.5°。满载时起升速度不应低于标准值的一半。

  5.护顶架、挡货架须齐全有效

  6. 货叉上下严禁站人,不允许用单支货叉叉取高过载荷的货物。

  7 . 配备有叉车驾驶证的叉车司机,避免一台叉车多个司机。

  我们二手叉车市场的机械一般采用490/498大柴/新柴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噪音少,耗油少.我们公司各型号齐全,吨位齐全,价格适中。我们圣发叉车二手市场出售的二手叉车,全部经过本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检测设备严格监测的,我们对我们每一台售出的二手叉车都有售后人员跟踪服务,让您没有一点

  后顾之忧.

  我们提供的二手叉车型号齐全,品牌众多,价格公道,质量有保障。

  我们的产品销售到江苏,江西,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广州,安徽,甘肃,陕西,山西,新疆,吉林,辽宁,黑龙江,河北,四川,重庆等地

  服务流程:电话咨询,预约来公司具体日期

  现场看货: 专人介绍产品型号和性能

  现场试机: 满意后双方商定价格

  定好价格: 签定协议并付清货款

  洽谈结束: 继续提供售后服务

  我公司奉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方针,使公司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赞誉。我们相信具有竞争力的、质量过硬和服务优良的产品一定会让您满意。

  联系 人: 秦先生 电 话: 15921059078

  地 址: 上海市嘉松南路泗陈公路

  公司网址: http://www.sh-chache.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