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icon 2016-06-02 19:31:09
icon 0

  6月2日下午,由世界知名卫浴品牌德国高仪主办,国际时尚设计杂志《诠释TRENDS》协办的“智慧设计畅享生活”2016设计师论坛在上海证大喜马拉雅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论坛特邀了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先生、骊住水科技集团首席设计官Paul Flowers先生、骊住水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等嘉宾出席活动。与沪上来自建筑、室内和产品等不同领域的百余位设计师展开了一场关于智慧设计探讨。来自不同设计领域的真知高见,让整场论坛犹如一股旋风激荡着上海设计圈,嘉宾们用充满激情的思维碰撞引发了在座设计师们无限的思考。

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凭借永恒的经典设计和终生品质保证,高仪产品贯彻“畅想舒适水生活“的独特理念,一次又一次地为用户带来惊喜。在全场嘉宾的期待下,高仪在此次论坛上隆重发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品——雅瑞娜智能座厕。新品采用日本离子技术,结合注重人文体验的工艺设计,应用在卫浴产品上,让设计与技术的完美匹配,带来独一无二的使用体验。骊住水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智能产品应该让生活更便捷,让大家从生活琐事中解放出来,有时间关注更重要的东西,诸如亲情、友情。希望消费者能真正享受高仪的产品,让其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此次发布的新品是卫浴行业的两个杰出代表的携手合作,把德国设计和日本制造的精湛工艺完美结合,让消费者畅享舒适的水生活。

  除了发布了重量级的新品,对智慧设计的探讨成为了本次论坛的重点,嘉宾们围绕着智慧设计与生活展开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深度的思维碰撞。首先出场的是骊住水科技集团首席设计官Paul Flowers先生,他以“智能卫浴“为题,与来宾们分享了智能卫浴的最新科技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为40岁以下欧洲最杰出前40位设计师之一,PaulFlowers先生从丰富的建筑设计及工业设计的经验里,深入剖析了卫浴产品如今的“智能”设计。他认为,未来卫浴产品的发展趋势将会朝着“智能”材质和技术方面发展,让业主的使用体验更加轻松和方便。

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从卫浴转换到室内设计,第二位演讲嘉宾是来自中国香港的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先生。屡屡用优秀作品获得国内外众多奖项的他在题为“智慧设计创造体验“的演讲中,从自己的设计理念和经验中,找寻出室内设计未来发展趋势的脉络——智慧。在潘鸿彬看来,无论是品牌还是设计师,越来越注重室内装修和体验者之间的关系。未来的室内设计将会与业主的使用体验零距离贴合,高新技术的普及以及使用需求的延展,让室内设计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潘鸿彬独到、幽默的演讲将本次论坛推向了高潮,也为接下来的设计师对话环节引出了有关此次活动主题“智慧设计畅享生活”的讨论话题。

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对话邀请到了邀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等不同领域的设计师,从材料、设计、技术、使用等方面围绕“智慧设计”的核心,站在不同的视角上剖析了如今的发展现状,在一番思维激荡后窥探了未来的发展趋势。

  此次德国高仪与来自不同领域的著名设计师的聚首,正是产品与生活的完美邂逅,高仪希望用更多专业和先进的智慧设计,让越来越多的人能畅享生活的乐趣。

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厨卫行业的巅峰盛事,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6月1日拉开帷幕,作为高端卫浴界的领导者,高仪完美融合杰出设计和精湛工艺,带来完善的卫浴、厨房全系列产品线,一件件高仪超凡之作汇聚五大空间,让智能水生活不止于想象。即将亮相的革命性智能淋浴产品——瑞雨®系列智能控制淋浴系统、结合德国智能设计和日本洁净技术的雅瑞娜智能座厕、瑞雨®F40水之交响头顶花洒、将科技与工艺完美结合的厨房/浴室龙头等,一次次把智能卫浴从想象变为现实,颠覆传统家居生活!

  主讲嘉宾介绍:

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PaulFlowers

  骊住水科技集团首席设计官

  PaulFlowers先生在建筑美学设计及城市研究欧洲中心发起的“欧洲新锐建筑师”(“Europe 40 under 40”)项目中表现出色,被誉为40岁以下欧洲最杰出前40位设计师之一。他还获得过荷兰2001优秀工业设计奖,2001及2002年菲利普成就奖,MediaCTV年度大奖以及IBM概念奖等殊荣。

  PaulFlowers先生现担任德国高仪公司资深设计总裁,负责高仪设计工作室的管理和设计工作,是高仪设计团队的领军人物。由他领衔的高仪室内设计团队在国际上屡获殊荣,多次赢得红点设计奖之Best of the Best最高荣誉、iF产品设计奖、Good Design优秀设计奖以及其它诸多重要奖项。

高仪&诠释2016设计师论坛上海站完美落幕

  潘鸿彬 

  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

  潘鸿彬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分别取得室内设计学荣誉学士及设计学硕士,并于于2003年创立室内及品牌设计公司PANORAMA泛纳设计事务所,其业务包括室内设计、品牌策略、机构形象及环境平面设计。作品在各地设计大赛中屡获殊荣,包括美国IDA设計大奖,iF中国设计大奖,中国最成功设计大奖,金指环-iC@ward全球室内设计大奖,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HKDA香港设计师协会设计双年奖,PDRA透视室内设计大赏及入围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为各界人士所认可并广获赞誉。

  泛纳设计的客户包括香港加州红集团,华润零售(集团)有限公司,中艺(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RedEarth Production Ltd.,香港诗韵,香港海洋公园,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海港饮食管理集团,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温州高邦集团等。

  潘氏现更将其设计专业发展到设计教育范畴,担任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助理教授及身兼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及香港设计中心董事,多次被邀为国际论坛及研讨会作主讲嘉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