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享生活特别篇】绽放三月女人季——王凤波和她的朋友们

icon 2017-03-24 14:13: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关注设计与生活方式栏目《设享生活》,在本期采访三位在各自领域有一定成绩的女士,有着“色彩女王”称号的设计师王凤波以及她的两位朋友,北京优颐口腔医院院长王寒荻,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李昕一同录制新浪家居《设享生活》栏目,三个女人一台戏,...

【李昕:这个世界对女性的考量是多维度的】

  今年3·8节还没来临的时候,人们就争着发布铺天盖地的关于女权,女性身份认知方面的东西,说得五花八门,还有人更是对“生而不养”这种母子关系大加赞赏,认为是种女权的胜利。对于这些,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李昕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女性可以主张自己的权益,不想养孩子,那首先就该选择不生。孩子在小时候所受到影响会伴随自己的一生,”“若是为了行使所谓的权利,想要标榜什么东西,就生下来孩子把孩子的一切事情全部扔给家人,对孩子置之不理,这对孩子而言就会造成一种母爱的缺失。”


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 李昕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 李昕


  在李昕看来,女性在大多数时候是可以让工作与生活兼顾的,女性的韧性,包容的胸怀,收放自如。或许女性在生理上确实呈现弱势,女性能够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的时间上就无形中少了些,但很多女性能够从心理上去克服这些,用自己的隐忍与包容将让事业与生活兼得。李昕说自己是个内心强大的乐观主义者,这份内心的能量让自己的将周遭的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

采访现场采访现场


  李昕觉得,女性在家中操持的家务多,由此女性朋友对家中各处的细节尤为关注。实际生活中的一些需求,如卫生间抽屉高度的选择,是否需要考虑放在其中的洗发水瓶子高度,细节处的东西往往是不太关心家务的男士很少留意到的。

采访当天,三位嘉宾各自抒发自己看法采访当天,三位嘉宾各自抒发自己看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