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享生活特别篇】绽放三月女人季——王凤波和她的朋友们

icon 2017-03-24 14:13:4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关注设计与生活方式栏目《设享生活》,在本期采访三位在各自领域有一定成绩的女士,有着“色彩女王”称号的设计师王凤波以及她的两位朋友,北京优颐口腔医院院长王寒荻,花生宝机器人执行董事李昕一同录制新浪家居《设享生活》栏目,三个女人一台戏,...

【王寒荻:“美女院长”这个称号 更是对个人生活的肯定】

  “我更喜欢人们在我的职位前面加上‘美女’一词,这并不是简单对颜值上的褒奖,或许它也代表了被冠以此名的人能够将自己的生活也过得非常好,”优颐口腔医院院长王寒荻说,她觉得或许加入这个名词后,说明你在事业,家庭之外,还多了很多精致的成分,每天再匆忙,都能够将自己的形象打造得精致。

北京优颐口腔医院院长 王寒荻北京优颐口腔医院院长 王寒荻

  王寒荻的医院中女性占了90%,她觉得,女性有着更高的关怀度,而她的医院和家都是由王凤波设计的,王寒荻说,女性发挥好自己的特质就好,没必要去抵触这些,将自己的特质发挥得越好,人们的接受度就越高。

  设计师王凤波为王寒荻打造了一个像家一样感觉的医院,这是王寒荻非常喜欢的。在她看来,无论诊所,还是家,都要有一种萦绕在生机氛围内的效果。“诊所还是家,都要有鲜花萦绕,这种感觉,会给自己更多生活乐趣。”周末在家用半天的时间来修建花草,这是王寒荻非常喜欢做的。

现场采访现场采访

  身为医生,王寒荻或许比更多的人更关注身体健康,适时地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很好的休息,从一些小事上体现爱自己的方方面面,日积月累,光彩自然就呈现出来了。

采访当天三位嘉宾畅谈采访当天三位嘉宾畅谈


统筹/采访  田爽       视频 宋石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