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Dr.D公开课开班在即,提升家居企业终端设计营销价值

icon 2018-06-02 11:19:22
icon 0

摘要:Dr.D设计研究院首期课程《设计的价值提升》,即将在6月5日-7日开课。首期课程邀请设计名师邵唯晏、田甲、汪大锋为家居建材企业终端驻店设计师量身打造并联袂讲授。《什么是好设计》、《主流设计风格的鉴别与运用》、《让设计营销成为竞争利器》三大课...

  当你因为购买家居建材产品而走进品牌专卖店时,不知不觉间,你突然发现接待你的不再是传统的导购人员,而是驻店设计师。驻店设计师会询问你的家庭情况、家居需求,然后再根据你的需求为你量身定制产品应用方案,与你反复沟通确认……。这样的场景越来越多地发生在家居建材行业的终端门店里,短短几年时间内就成为行业的主流模式。

  这样的改变,来自于时代的变化。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不再仅仅关注产品功能和价格,他们更关注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更愿意选择围绕他的家居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在这样的消费趋势倒逼之下,从定制家居行业开始,到传统的家具、陶瓷、卫浴等行业,纷纷推出了以设计为核心的服务模式,设计已经成为家居消费的最大流量入口和价值转化器。并且,在产品趋的行业环境中,未来企业的设计营销能力将成为企业抢夺终端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力量,优秀的终端设计团队、专业的设计营销能力,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终端驻店设计,对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设计师除了需要具备设计的专业能力之外,更需要具备沟通、营销等综合能力。而对企业而言,对业绩的迫切追求,对设计师成长的经验空白,以及对设计团队用、管、留的乏术乏力,都让设计处于各种短板的挤压当中,设计的价值难以得到最大的释放。

  在此背景下,由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沉淀十年的广东建众智业发起,联合国际、港澳台及大陆设计名师共同打造针对家居建材行业的专业设计培训机构——Dr.D设计研究院,旨在为广大家居建材企业提供针对产品设计、展厅设计、驻店设计的专业培训、顾问和设计实施服务,助力企业提高终端设计引流与转化能力、提升设计专业实力、打造优秀设计团队。

课程导师

  Dr.D设计研究院首期课程《设计的价值提升》,即将在6月5日-7日开课。首期课程邀请设计名师邵唯晏、田甲、汪大锋为家居建材企业终端驻店设计师量身打造并联袂讲授。《什么是好设计》、《主流设计风格的鉴别与运用》、《让设计营销成为竞争利器》三大课程,从认知、实践,再到营销,旨在为企业驻店设计师提供持续学习空间,助力企业设计价值最大化。

课程设置

课程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设计实力汇派意】孟也X陈大瑞:设计师&设计的进阶之路超酷!莱安德罗·埃利希个展“虚.构”正式对公众开放!每晚HIGH到22点!创时空新作 | 东莞万科皇马郦宫:流丽典雅的都市风尚“设计有道·饰界同道”设计展于花城落幕新作∣奥迅设计:水墨丹青绘妙境 厦门中海•上湾销售中心【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 | 青山周平:击破思维框架,设计改变生活预告|品鉴第12期:刘克成 西安富平国际陶艺博物馆一场千人沸腾的设计之约 “设计·温暖你”美尔凯特设计师沙龙成都站完美落幕HOW设计论坛 | 陈幼坚:东情西韵 无界当下新作∣左岸 Rive Gauche让拍卖以设计之名 上海设计周“共同拍卖”发布暨首场拍卖活动在沪举办庐州城下 设计对谈 | 亚细亚瓷砖助力中国设计公开课合肥站圆满落幕云米发布 ERO+AI 颠覆性净水技术 引领“天然好水”新时代攻略 | 琚宾、张雷说,6月5日来杭州吧!因为······299元国民橡木诞生!富得利让全民用上高品质好地板鑫迪木门2018<决胜新店开业>新加盟商特训营圆满结束霍尔茨支招——电视背景墙与隐形门为爱展翅 海尔与你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下一代与爱护环境是我们永远的主题。【中国设计实力汇派意】孟也X陈大瑞:设计师&设计的进阶之路超酷!莱安德罗·埃利希个展“虚.构”正式对公众开放!每晚HIGH到22点!新品T1| 顶固推拉智能锁 , 解放你的双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