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亚洲张翔:大板不再只是铺地,还能多空间运用!

icon 2018-12-03 15:00:21
icon 0

摘要:2018广州设计周于11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展览方向聚焦在“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

  2018广州设计周于11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展览方向聚焦在“私宅与新商业等业态的设计+选材”。各企业带来了哪些新品和新理念?新浪家居直击展会现场,采访到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以下是采访实录:

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金牌亚洲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翔

  新浪家居:据悉贵企业是第一次参加设计周?参加设计周是出于什么考量呢?本届设计周有哪些亮点?

  张翔:金牌亚洲是第一次来参加广州设计周,我们的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带着好产品让更多的设计师们了解金牌亚洲品牌。金牌亚洲主要以大板为主,目前很多设计师只是了解大板这个材料,但对于应用就比较单一。所以我们希望此次参展能让设计师们更好地把大板运用到各个场景,并不是单一的去了解产品,而是通过大板本身的素材去进行深加工后,呈现出家居板块的运用,以及正常的装饰板块运用。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贵企业带来哪些新产品/新理念?有什么特色?

  张翔:我们展示的产品大部分都是以仿石纹大板为主,此次参展我们做了比较有亮点的展示,大板不再只是铺地,还能运用到各个空间,比如台面、橱柜等。我相信各个企业家都会对大板的运用做头脑风暴,会把更多产品呈现给专业的群体。

  新浪家居: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体以及新中产崛起,你如何看待90后的生活方式?如何从产品设计方面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

  张翔:90后其实就是时尚、年轻化,这部分人群对生活的需求是比较个性化,传统的产品无法满足他们。他们会有特殊的趋向性或者特殊的要求,从而就延伸到我们整个企业,对这一部分群体如何去对待呢?那就是“定制”。

  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我们会先把大规格砖基础做好,然后随着加工设备的引进,从而体现出我们另外一个优势,深加工!因为我们当初做大板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它最终的运用,所以我们在引进这台大板设备的同时,也引进了加工设备,今年8月份深加工部也已经正式运营。在深加工方面我们有明显的优势,比如我们能做到无缝拼接。

  我们具备时尚、年轻化,甚至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未来形成规模化的时候,就能体现出金牌亚洲的优势。

  新浪家居:想问一下张总,2019年金牌亚洲有怎样的规划和目标?

  张翔:此次参加广州设计周主要是做铺垫,先在设计圈里曝光品牌。通过设计周这个平台,让全国的设计师们参展后了解我们金牌亚洲是具备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而且更具备加工定制能力的品牌。

  2019年我们将沿着设计师路线,针对性做专场性活动,更多的切入到设计师渠道,让设计师能更深的去理解我们产品的属性,从而能够更好的去运用。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张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