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票!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启动

icon 2018-11-14 00:13:29
icon 0

摘要:致敬塔尖人物,致远美好生活。

  11月14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2018年(第二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评选正式启动。点击进入投票》》

  本届评选推出了19位优秀CEO候选人。他们是各自企业的领航人,带领着自己团队,树立了多项行业标准,打造了一系列优秀产品,建立了企业长期的战略规划,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同时,他们也为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4日零时起至11月23日24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们可登录票选平台,根据家居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资料,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年度CEO进行投票。

  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者既可在乐居财经触屏专题页面投票,也可以在各大应用网店下载“乐居财经”APP后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主办方认为,2018中国家居业为实现美好生活目标所必须拥抱的是: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十九大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2018年中国家居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做强主业,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是企业主要责任;同时,面对去杠杆的宏观大环境,稳健经营将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社会责任则无疑是考量房企是否具有新时代精神的主要标准之一,围绕当前精准扶贫主题,优秀的企业经营者要勇于承担时代的责任。

  致敬塔尖人物,致远美好生活。请为您心中的2018年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点击投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天破1.3亿,玫瑰岛双十一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你造吗?同样价格的锁,除了智能静音,还能抗菌!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大利亚 悉尼 DAY 4快讯:金牌厨柜刘兴奋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大利亚 悉尼 DAY 3快讯:好太太陈春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叶玲菊专栏 | 有一些地方我们不知道20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澳大利亚 悉尼 DAY 1&2第十届秋季国际别墅设计展在京开幕 上演视觉饕餮盛宴快讯:新中源陶瓷陈勤显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华帝黄东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东鹏集团何颖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橙家王睿:行业转型,家居企业如何以全价值链提升竞争力FENDI Casa 3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独展亮相剪刀石头布家居芒果说·人物志|叶心德:家是容器,构筑一个安心的小世界时隔20年,厦门足球重焕精彩!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新浪家居与“你”共同等待绽放时刻设计师严斌涛:严谨、自然、保旧立新——日本设计之初印喜报!兔宝宝双十一销量破亿!感谢一亿数据背后的信任!日本设计游学|设计师孔令芝:凡事就怕“认真”二字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成都榜上榜人物—欧阳金桥兔宝宝双十一新零售新玩法赋能,多渠道联动,销售破亿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