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MOLA陶瓷海宁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5-22 11:33:30
icon 0

摘要:5月20日,意大利IMOLA陶瓷海宁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

  5月20日,意大利IMOLA陶瓷海宁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秉承IMOLA一贯追求自然、艺术和美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瓷砖产品以及更极致的消费体验。开业当天,多家装饰公司负责人、设计师和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IMOLA陶瓷海宁旗舰店的精彩亮相。

开业盛况

设计师陆续签到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马丽塔致辞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马丽塔女士在致辞中表示,IMOLA陶瓷作为百年意大利品牌,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品质都追求卓越,全新的店面充满着时尚艺术的大气,全新的购物体验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像“家”一样的感觉。在未来,IMOLA将致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瓷砖产品,收获他们所向往的生活方式。

IMOLA陶瓷海宁投资人、嘉兴铭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明致辞

  IMOLA陶瓷海宁投资人、嘉兴铭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明先生在致辞中说到,今天将进口品牌意大利IMOLA带到海宁,旨在为海宁消费者开启高端的家装新体验,将高品质、具有艺术设计感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朱永明还说到,今后IMOLA会为海宁的消费者们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意大利IMOLA陶瓷创建于1874年,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海宁作为“鱼米之乡”、良渚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具有清新之风与独特的人文气息。意大利IMOLA陶瓷传承百年的经典品牌,独具美学的设计,与海宁的气质不谋而合。

IMOLA陶瓷海宁店精美样板间

 “以艺术空间的方式呈现设计材料,用生活美学的原则升级客户体验”

  设计师和客户纷纷进店参观,畅游在充满着艺术设计气息的空间里,体验着每一片IMOLA瓷砖纹理、触感、花纹营造的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花砖区展示了IMOLA传承的艺术与文化,体现了其高超的艺术工艺及审美品味。而独特的木纹区,石纹区展示则能够更清晰明了的帮助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家的产品,并且能够快速挑选和对比。店面样板间空间不只是硬冷的设计,而是一个温暖舒适宜居的“家庭”,通过合理的利用空间,精心的瓷砖搭配设计,突出了一个舒适、温暖家的亲情核心和主题,使客户能在我们的店面体验到“家庭”的感觉,并以此收获他们所向往的生活方式。

IMOLA花砖艺术区

  IMOLA陶瓷的各个系列产品得到了到场客户和设计师的高度认可,低调大气的MOON系列、时尚个性的METALLO系列,无一不彰显着IMOLA瓷砖的独特美学,以及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

  设计师纷纷表示,意大利IMOLA陶瓷系列产品不断丰富,从色彩、风格及材质上,都给了家居设计更多可能。众多设计师也都表达出了对IMOLA海宁旗舰店的喜爱,从灯光到肌理,新颖的展厅设计让设计师们流连忘返。

北京峰河源景国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赵峰

  在参观完IMOLA海宁新店面后,设计师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

  北京峰河源景国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赵峰表示:对IMOLA展示的新产品印象很深刻,他从业这么多年一直选用IMOLA瓷砖,从仿古砖到大板砖,非常适用于轻奢现代的设计作品,大面积灰色或白色系的大板砖运用到空间中会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感受,而这次在海宁开设的IMOLA旗舰店也让海宁设计师有了更多的选择。

桐乡康盛装饰设计总监郭金海

  桐乡康盛装饰设计总监郭金海在采访时说:对IMOLA印象最深的是丰富多样的颜色,IMOLA的产品团队每年都在研发新的颜色,把握国际未来的流行颜色,所以IMOLA产品的色彩准确度非常好,看起来非常独特,有自己的个性。

嘉善御承设计装饰机构总经理沈强

  IMOLA是源自意大利的产品,也是意大利美学的完美传承者,这一点,嘉善御承设计装饰机构总经理沈强深有感触,他在接受采访表示:我会在设计中将意大利美学与中国传统东方美学进行融合,运用一些西方现代简约的元素,同时展示出中国风的味道,更好的呈现出中国独有的设计美学。

鼎力装饰设计总监殷茑

  鼎力装饰设计总监殷茑与IMOLA已经结缘八年,NIRVANA系列,KALAHARI系列,PLAY系列都是她在设计中非常钟爱的产品,无论是色彩还是质感,IMOLA都是瓷砖品牌中的佼佼者,同时她也表示,真正的好瓷砖不能只用眼睛去看,而是要用手去亲自触摸。

华宁装饰设计总监王巍

  华宁装饰设计总监王巍在采访中向新浪家居记者表示,IMOLA陶瓷在质感的创新上和设计的传承上都有非常好的思路,他认为AZUMA系列的水泥效果瓷砖更像是在致敬安藤忠雄,除了标准板,还有带孔的以及金属扣的设计,这种创新和对设计的致敬让他感到惊喜。

  与此同时,IMOLA的团队秉承对工作的执着,对美的追求,在现场全心全意帮助及服务客户,帮助他们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梦想。

意大利IMOLA陶瓷驻中国首席代表马丽塔亲自为设计师讲解产品

  意大利IMOLA瓷砖是行业内少数拥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品牌之一,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用户除了满足生活层面的需求,还将越来越注重产品的设计艺术和文化底蕴。近两年来,IMOLA逐步深入布局全国重点城市,希望为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去环保健康、设计独具匠心的优质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IMOLA陶瓷海宁店内部细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