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璽国际新作|无暇·极致玩美

icon 2019-08-15 21:50:29
icon 0

摘要:SNOW CAPPED科技美容旗舰馆,座落于台北市西区精华地带。三层楼老建筑,在经过建筑结构及基础工程加强并重建、及外观重新拉皮整理后,前后费时约莫一年的时间中,设计团队用理性思路筹理建筑外观与室内设计,从简单、利落的线条秩序对比光影脉络强...

SNOW CAPPED科技美容旗舰馆,座落于台北市西区精华地带。三层楼老建筑,在经过建筑结构及基础工程加强并重建、及外观重新拉皮整理后,前后费时约莫一年的时间中,设计团队用理性思路筹理建筑外观与室内设计,从简单、利落的线条秩序对比光影脉络强化层次间的虚实关系,在翻新规划的解构概念里,续引流行时尚,预留美好愿景。 

设计,以白色为基调,寓意通透、纯净,雪白而美丽,进而散发耀眼的自信光采!

建筑外观藉由金属格栅与灯光设计,无论白昼或夜晚时分,轻盈而含蓄引出更深层的想象,成为城市在记忆上鲜明显影的凭借。以布幔及玻璃材料替代建筑传统的墙面规划,运用去隔间与再建构的并呈手法,强化场域互作延伸的可能性,使每区域皆能单独使用,或可连通相融,一种原初而纯粹的存在,时刻提醒人们回归当下时刻的重要性;再透过金属材质的点缀串连,引申奢华意象,象征绝对美丽的纤纤呵护。 

遇见,优雅的时间 

考虑建筑本身到位属都会中心位置,于一楼洽谈区以媒材及颜色重新解构室内,并铺设大面积的白色,将具石材纹理的地坪由内延展于外,萃取飘散在城市当下的时尚元素,让材质的真实,成为人与空间传递互动时的温度因子,释放出纯粹、透明、释压的宁静氛围。

运用玻璃球与光线的点缀与共融,演绎天花层次表情,带来绝佳视觉性;于柜台设计,以天然石材台面、间接灯光、钛金金属,以完美比例分割及内敛与时尚的氛围、并作立面旨趣的衍伸,整个场域在设计团队重新布局之后,不玩弄平面上的趣味,而就材料给予用户视觉上的冲击与自在的感受张力。 

集齐,聚焦的完美

透过格局与空间设计语言,而不拘泥于单一风格,精心铺陈出叙事性,让建筑诉说自己的过去与现在,在简洁素雅中呈现出既现代又时尚的奢华风貌。串连上下动线的楼梯造型设计,摒除传统厚重量体的呈现,改以清玻、石材,映衬轻重、虚实的冲突对比,为空间植生艺术交融的独特韵味。2楼廊道沿袭一楼的白色彩度,激荡出来的温馨概念,营塑优雅别致的空间风格。3楼保存原始建筑的砖墙表情,粉以白色、缀以绿叶,一方面带了盎然的生气,另一方面揉和建筑物本身所存在的翻旧复新当代艺术质感。

落实线面之间的关系,将拢络场域的力量而发挥尽致,成为重塑的主题表现。美体区透过隐约的带有人文艺术纹理壁纸,牵引消费者的眼光,辅以金属镜框灯具,经营出丰富的层次变化,霎时,鲜活清新的氛围满布整座空间,让心情也不自觉地变得静想而安定。 

SNOW CAPPED美容科技旗舰馆外观宛如「地标式」设计,分化传统生硬而厚重的区域界定,以清透而悠闲的利落,解释有限的地域价值,或许在下个转角,一个眼光、一份感动轻易的开展出不可驾驭的无限想象! 

项目名称: 玩美極緻 

项目地点: 台北 

项目面积: 435m2  

设计师: 周讌如 

设计公司: 京璽国际 

 

京璽国际一直以来,在每一个设计案里重视我们核心的设计概念,将艺术.生活.绿意通过不同型式传递于各个角落里;通过艺术及祟高品鍳能力,一丝不苟的表达于此,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美学与结构,在时艺引领下,蕴含丰沛涵养内在的能量,走进艺术的空间中,静静品味生活与空间串联出彼此的生活节奏,与家人在此共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