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中国范高端设计走入百姓家

icon 2019-10-15 21:11:52
icon 0

摘要:2019年柏厨以“越中国·越有范”为主题的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历时5个多月,于近日圆满落幕。

70年春华秋实,世界正在以一个大国的期待来关注中国,中国的历史、中国的文化、中国的人文地理、中国的经济与政治,而中国文化尤其受到国内外友人的热捧。柏厨向来以中国传统儒学思想为企业准绳,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人的品质厨房,呈现了很多具有中国元素与内涵的作品,且广受赞誉。2019年柏厨以“越中国·越有范”为主题的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历时5个多月,于近日圆满落幕。这是一次对祖国的致敬,对行业前行的有力推动,是柏厨在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路上砥砺前行的有力印证。

总决赛获奖名单首发 万元大奖落子中国青花美

据悉,柏厨杯设计大赛的总决赛于10月13日在上海方太体验馆进行。今年的设计大赛分AB组,A组作品主要以“越中国·越有范”的主题进行创作新中式风格的橱柜,刘楠-《青花美》摘得金奖桂冠,银奖获得者林詠祥、施冠廷-《家圆》,郑博-《见山》、邝峥-《中庸通变》,铜奖获得者廖哲緯-《Freedom Kitchen》、陈松灏-《青山远黛》、郑博-《栅间》、饶如泊-《未央》、王俞雯-《喜新恋旧》。B组作品需求是为购买了橱柜的消费者进行设计再造,为终端消费者提供高端设计服务。B组需求直接打通了设计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障碍,使优秀的原创设计作品能真正落地进户。其中天津宝坻店的钱会敏的《星夜入户》获得了2019年度柏厨杯百隆设计之星奖,山东威海店的刘颂的《思月入户》、台州路桥店的潘川江的《礼白入户》、江西景德镇店的胡志福的《思月入户》、宁波北仑店的叶海辉的《礼白入户》、山西长治店的王豪的《连理入户》5位选手获得最佳入户奖。同时,现场参与评审的大众评委积极踊跃,他们更是幸运抽奖、精美伴手礼满载而归。

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颁奖

相较于往年的设计大赛,今年的设计大赛更倾向于中国元素的置入。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大家发现中国元素更易捕获人心,也许是身为炎黄子孙的荣耀,也许是中国文化更能打动人心。今年的设计作品愈加凸显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也更符合国人的饮食习性。

坐言起行 用创新发展破解橱柜行业深层次问题

设计人才亟需挖掘与肯定。

橱柜行业的稳定发展,除了对产品质量上需要严格要求并提升外,对设计的要求更属重中之重。设计包含的方面很多,不止是美观大方,还有实用耐用,符合现代人的美学需求,也要符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设计变成了橱柜制作环节尤其重要的一环,设计的成功,意味着成品已成功一半。可是当下的优秀设计师资源稀缺,使得整个行业品牌的标签性模糊不清,优秀的设计作品更是很难走入千家万户。面对当下橱柜行业深层次人才缺失问题,与其固步不前,不如坐言起行。柏厨抓住机遇果断采取行动,与设计师协同发展,为设计师们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聚焦橱柜设计问题,缓解行业设计人才稀缺的现状,破解找设计难,找好的设计师更难的行业压力,促进橱柜行业快速可持续发展。现已连续多年举办品质厨房设计大赛。

今年的“越中国·越有范”柏厨品质厨房设计大赛更面向全球征集新生代设计人才,有青年设计师,有在校学生,有台湾同胞,有国际友人,不限国家与民族,给予所有人机会。与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期大赛柏厨收获了诸多优秀作品与设计师资源。从众多优秀作品中也可以看出,越是中国的越有范儿,中国文化作品更加凸显产品魅力。这与柏厨这个国风大企有着不谋而合的默契。

儒风大企  心怀千家万户

大企之大,并不是体量大、块头大、拳头大,而是胸襟大、格局大、担当大。柏厨就是这样的大企,柏厨也应该是这样的大企。正如柏厨品牌总监文兴琴女士所说:“柏厨旨在通过本次大赛,为设计师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实现梦想的平台,让优秀的原创设计作品,真正成为优质的商品,进入千家万户,让亿万家庭更幸福!”

中国的改革开放打开了与世界沟通的大门,中国的橱柜行业如何才能与世界接轨,走在世界前列?解决产品最初一公里的痛点,或许是个有高度的战略思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柏厨将继续秉持“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企业价值观,传承儒家大雅文明,立足国际视野,让高品质橱柜尽快走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