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特维那晏皓:专注柚木与欧式 打造皇室家具奢侈品牌

icon 2013-06-09 14:27:29
icon 0

摘要:塞特维那中国区总裁晏皓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塞特维那将专心专注经营柚木,将经典原味欧式家具及家居风格引入国内,并期望塑造家具奢侈品牌。

  塞特维那中国区旗舰店6月在上海开业,全系列柚木产品、精致原装欧式风格颇受消费者亲睐,2013年中,塞特维那上半年发展势头强劲,塞特维那中国区总裁晏皓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塞特维那将专心专注经营柚木,将经典原味欧式家具及家居风格引入国内,并期望塑造家具奢侈品牌。

塞特维那晏皓:专注柚木与欧式 打造皇室家具奢侈品牌
塞特维那中国区总裁晏皓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采访时间:2013年6月9日

  采访地点:塞特维那上海月星家居旗舰店

  采访对象:塞特维那董事、中国区总裁 晏皓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晏总,塞特维那目前中国市场的发展形势如何?

  【塞特维那 晏皓】:今年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第3个年头,从今年开始我们进入品牌元年,即我们真正意义上将塞特维那品牌作为高端奢侈品牌进行推广,所以公司从产品、专卖店设计、人员配置、营销模式改变和提升等各方面都在围绕这一大方向进行运作。我们目标在3年之内将塞特维那打造成国内高端欧式家具奢侈第一品牌,5年之内让塞特维那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有一定的知名度,争取8—10年将塞特维那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高端家具奢侈品牌。

  【新浪家居】:这样的目标对塞特维那来说存有大挑战吗?

  【塞特维那 晏皓】:时间段讲起来很远,但事实上并不是很难实现的目标。目前奢侈品行业有服装品牌、汽车品牌、皮具品牌、手表品牌等,但是家具行业确实没有奢侈品品牌,这是一块空白,所以在空白的行业里我们想把自己的品牌打造成世界级的奢侈品品牌是很有可能的。我认为成为世界级的奢侈品牌需要具备几个条件:稀缺的原材料、精湛的手工工艺、无可取代的独特性,而且品牌的血统很重要,我们品牌是欧洲原装进口,而且中国现在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我们也正处在家具行业的转型发展过程中,应该是机遇就在眼前,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我们完全有信心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新浪家居】:那您对这次月星店的开业有怎样的期待?

  【塞特维那 晏皓】:月星是我们中国区的旗舰店,随着月星集团打造中国家居业的“哈罗德”,我们也相应将店面进行了升级。我们进入上海市场2年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产品全系列是柚木,这个材种在上海市场很受认可,上海是全国的经济之都,如果我们能够在上海乃至江浙沪能站稳脚跟,那么再推向全国绝对没有问题。

  【新浪家居】:华东的店数量多少?

  【塞特维那 晏皓】:上海有月星店、红星店,包括杭州、无锡、苏州、南京,塞特维那华东区已经有6家店,这是公司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布局的。

  【新浪家居】:产品全系列全部源自进口?

  【塞特维那 晏皓】:我们是英国公司,工厂在印尼,产品是英国公司授权在印尼生产,所有产品都是原装进口,公司干独家承诺3个100%:100%原装进口、100%70年以上的天然柚木,100%手工雕刻。如果把产品分为工业产品、手工艺品、艺术品几个级别,我想我们产品应该是介于手工艺品、艺术品之间的一种。

  【新浪家居】:对于打造奢侈家具品牌的目标而言,您对品牌运作是怎样看的?

  【塞特维那 晏皓】:更多的时候我把我们企业定位为文化传播企业,我们前3年做的更多的是文化传播,把正宗的欧洲文化、消费文化和家具文化传递给消费者。销售、品牌和文化是同步进行的,我们现在的专卖店设计,融合国际一流的卖场设计风格,我们也将巴黎时装周上的流行因素运用进来,跟国际接轨的装饰装修风格引进我们的专卖店,各种层面进行文化与价值的传递。

  【新浪家居】:塞特维那有做电商,致力于打造极高端品牌的家具企业如何在电子商务发展中找到平衡点?

  【塞特维那 晏皓】:我们更多的是通过网络做品牌展示而不是销售,流行的说法是“鼠标加水泥”,我们都考虑到,线上展示产品和品牌,线下我们有很好的销售网络去支持。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塞特维那在2013年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