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美品曹炳峰:一站式整体家装 打造全新家居文化

icon 2013-09-11 15:31:00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5日至9日,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富邦美品家具有限公司莱洛克总经理曹炳峰。

  2013年9月5日至9日,第3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一年两度的名家具展,成功举办30届,15载春秋彰显精英功勋,并汇聚业界最大的中国家具企业集群,广纳全球市场中的家具奇葩,引领着现代家具的行业风潮。这其间,正是家具行业飞速发展的辉煌时段,业界豪杰创造了一个个中国家具奇迹。新浪家居直击展会现场,报道展会盛况,深度对话业内行家,且看家具奇才们如何书写新的行业新篇章。

  在本次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富邦美品家具有限公司莱洛克总经理曹炳峰。

  采访时间:9月5日

  采访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采访对象:富邦美品家具有限公司莱洛克总经理 曹炳峰

  采访记者:何晓蓉

富邦美品曹炳峰:一站式整体家装 打造全新家居文化
富邦美品家具有限公司莱洛克总经理曹炳峰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曹总您好!请介绍一下您负责的富邦美品的品牌情况?

  【曹炳峰】富邦美品来自中国•宁波的美式家居品牌,富邦美品家具现拥有格林堡、维也纳风情、雅美居、维帝、奥利赛、梅赛、格林童话、莱洛克八大子品牌。我只莱洛克这一块的负责人。

  【新浪家居】莱洛克品牌在富邦整体家装中起到了什么角色作用?

  【曹炳峰】2009年成立的莱洛克品牌,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定制的高档美式实木橱柜、衣柜、吊顶、酒窖、浴柜、木门、护墙板、楼梯的家居品牌。莱洛克品牌市场定位于中高档消费群体,适用房型面积达120平方米以上中高档公寓、别墅,其中厨房最佳效果面积建议在20平方米以上。作为富邦整体家装来说,消费者无需考虑各个产品之间的搭配问题,从大件的家具到小件的家居饰品都是不同的美式家居风格,涵盖卧室、客厅、书房、餐厅等实景展示,真正做到了整体家居概念的完美展现,实现一站式置家的新理念。

  【新浪家居】莱洛克只做整体家装业务吗?

  【曹炳峰】富邦有61年历史了,之前都是单品牌单系列在做,后来想做整装,因此莱洛克品牌也成立起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个性化定制,所以我们的全屋定制方案和配套产品肯定是更体现美式经典生活特质。当然,我们单品牌单系列的业务也在做。

  我们富邦美品要走向更高、更强的话,一定要把整体性做起来。我们可以开单独的橱柜、衣帽间等,护墙、楼梯等,也可以把这些产品整个融入到我们的整体家居概念中。

  【新浪家居】莱洛克品牌的优势和特色有哪些?

  【曹炳峰】莱洛克品牌在追求产品低碳、环保、健康、安全的同时,充分显现出木材本身的质感和纯粹的自然美,契合现代都市人向往、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莱洛克品牌一直秉持自身对美式定制家居文化的理解,传承美式家居生活文化的精髓,凝聚实木工艺的独特风格,历久弥新,将艺术性、美观性、舒适性与实用性巧妙结合,将西方的古典雅致和东方的美学气质完美的融合,打造全新的私享家居文化,创制出拥有富邦美品家具——莱洛克品牌特质的定制家居文化。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参展商们对莱洛克品牌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曹炳峰】富邦美品整体家装这是第一次亮相广东国际家具展。从展会开馆到现在早上短短两小时,就有很多新老客户来看我们的产品。老的经销商对我们的产品早有了解,客户有强烈需求,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在原来基础上把量做大,帮客户解决问题。

  【新浪家居】富邦美品在江浙一带表现良好,在华北、华南一带的机遇在哪儿?

  【曹炳峰】当今市面上,做家具的也有,做固装的也有,但是两块结合起来的还不多。而富邦美品将这两块强强联合起来,相信会做得更好,起到1+1>3的效果,为大家打造全新家居文化,私享别墅、高端公寓定制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