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扬宅配熊诚祥:全房整体产品精细化设计

icon 2014-03-27 18:06:43
icon 0

摘要:3月19日,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热闹开幕。近几年衣柜行业发展迅猛,作为专业专攻的衣柜展,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人气火爆。参展企业同台竞技,智能、环保、品牌依然是各个企业争相竞逐的方向。在本次展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鸿扬...

  3月19日,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热闹开幕。近几年衣柜行业发展迅猛,作为专业专攻的衣柜展,在这春风送暖的日子人气火爆。参展企业同台竞技,智能、环保、品牌依然是各个企业争相竞逐的方向。在本次展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鸿扬宅配加盟部经理熊诚祥,共聊参展情况。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9日

  采访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采访嘉宾:鸿扬宅配加盟部经理 熊诚祥

鸿扬宅配熊诚祥:全房整体产品精细化设计
鸿扬宅配熊诚祥:好产品是赢得终端市场的基石

  【新浪家居】:熊经理,您好,贵公司的品牌定位是什么?在品牌定位的过程中都经历了哪些发展与转型阶段?

  【鸿扬宅配 熊诚祥】:鸿扬宅配的产品定位是中高端,在品牌的定位过程中我们立足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让客户100%满意”是我们追求的最高目标,同时在整体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上要求功能精细化管理,致力于给中国上万客户打造一个好用的家。

  【新浪家居】:鸿扬宅配作为业内知名品牌,在招商加盟领域一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您认为一个好的品牌做招商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标准?

  【鸿扬宅配 熊诚祥】:我认为作为一个好的品牌招商有两个基本标准,一个是产品,好的产品是赢得终端市场的根本基石,鸿扬集团依托独立研发能力,构建了独特的知识产权体系,成为了自主创新企业,从而使鸿扬具有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另一个是渠道,好的产品如果没有渠道推向市场无法面向消费者也是万万不行的,鸿扬宅配一直注重自身赢利能力的培育,赢利模式独特,赢利潜力强大。在鸿扬宅配销售终端中,鸿扬宅配和加盟商应通过系统梳理典型的赢利模式以及相关的案例,帮助专卖店从单一模式赚取利润的思维定势中解脱出来,发现更多更好的全新的利润渠道,打造属于专卖店自己的盈利模式。

  【新浪家居】:目前鸿扬宅配的招商政策怎样?请您介绍一下总部与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之间的运作模式及成功案例。

  【鸿扬宅配 熊诚祥】:鸿扬宅配秉承“双赢”的经营理念,对每一位加盟商负责的态度,前期的市场评估,包括店面选址;展厅VI/SI系统设计;市场推广,包括月度、季度、年度活动策划;以及开业后员工培训、区域经理会驻店指导、包括月度营销会议的召开、以及返点支持等。

  鸿扬宅配总部总结借鉴鸿扬集团18年大量终端成功运作模式和运营管理经验,推行标准化店面管理模式,汇编和共享系统内加盟商成功营销案例,帮助加盟商快速盈利并且领先其他定制品牌。

  【新浪家居】:您认为:作为家居行业经销商,除了资金以外应具备哪些个人素质或经验?

  【鸿扬宅配 熊诚祥】:加盟商选择一家企业,就要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有信心跟着公司的思路走,不质疑、不迟疑,坚持走鸿扬之路。

  【新浪家居】:麻烦您给我们创业者传授一下:经销商在选择时,应该通过哪些方面来考查?

  【鸿扬宅配 熊诚祥】:我们在选择加盟商的时候,首先看重的就是他本人是否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如果加盟商不认可公司的文化和经营理念,那么一定不会和公司有长远的合作;其次是有无从事建材家居行业的经验,最后才会考虑到资金运转。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定制家具行业未来几年发展趋势。

  【鸿扬宅配 熊诚祥】:定制家具行业目前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无论是外形设计、产品包装,还是营销手法,都极为相像。

  鸿扬宅配注重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抵制抄袭行为,杜绝“山寨化”产品。2012年,鸿扬宅配重点研发了全房整体产品,研发成果将在此次衣柜展上首次亮相;全房整体产品拥有其他定制品牌无可比拟的功能优势,从住户的生活形态出发,全面分析每个家庭的户型类别、生活功能需求、设计风格喜好及投资预算,四大维度全方位感知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创造一种超前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