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icon 2016-03-24 14:42:18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北京博亮木业(展位号:E2-06A)召开雕刻臻品系列新品发布会,低调而不失亮点。新浪家居记者于展会期间独家专访了博亮木业总经理于亮。

  编者按: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北京博亮木业(展位号:E2-06A)召开雕刻臻品系列新品发布会,低调而不失亮点。新浪家居记者于展会期间独家专访了博亮木业总经理于亮,于亮告诉记者,博亮雕刻臻品系列产品源于我国的国画、皮影、剪纸等艺术的设计灵感,以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培养深厚的家居文化为己任,在博亮董事长于洪臣的带领研发而成。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3日

  采访地点:北京新国展

  采访嘉宾:北京博亮木业总经理 于亮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博亮木业总经理于亮

  新浪家居:请介绍下博亮2016雕刻臻品系列产品的大致情况?

  于亮:博亮这次推出的新品名称叫做雕刻臻品系列,主要灵感来自于传承二字,因为大家都知道中国的传统文化需要传承,中国还在宣传制造业的匠人精神,也是要传承,主要灵感来自于“传承”二字。还有二代子承父业的这种精神,这种使命,源自于这种灵感和使命,然后在董事长于洪臣的带领下,有了今天雕刻珍品系列的产品。

  于亮介绍,此次发布的博亮雕刻臻品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本产品在对传统木门制作反复研究的基础上,首次采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弹性密封装置,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专注于个性、年轻、时尚人士。博亮雕刻臻品系列产品,集多项专利技术与20多年的木门制造经验于一身,只为追求卓越的品质与感受。产品独特的隔音、密封专利技术将实用性与美观性完美结合,一雕一琢之间,成于心、精于艺,源于传承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木门上完美诠释。市场零售价大概在3000元左右。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博亮雕刻臻品系列的门扇为三层复合结构:门扇龙骨料为优质新西兰松,门芯填料为铝蜂窝,中间部分为3mm厚奥松板,表面及封边材料为高分子纳米材料。新西兰松这种木材环保、密度较小、重量较轻、含水率容易控制,使用这样的材质作为龙骨可以大大减少成品门的重量,延长门的使用寿命,避免因含水率超标而导致的成品门开裂、变形。门芯填料采用铝蜂窝是利用其不含甲醛、环保、密度小、材质轻、保温、隔音效果好的特点。新西兰松框料及铝蜂窝门芯填料之上复合3mm奥松板,可以在改变木材应力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成品门表面平整、光滑、不变形、不开裂。表面和封边材料采用的是高分子纳米材料,主要是利用其耐划伤、防水、防潮、环保等特点。

  在门锁方面、定制壁纸方面研发团队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和实力超群的门锁制造商、壁纸生产商共同开发了博亮品牌的磁力静音锁及配套的定制壁纸。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新浪家居:博亮木业目前全国经销商的布局情况是怎样的?

  于亮:全国经销商分作长江以南和长江以北,现在大部分的经销商分布在长江以北,因为我们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北方的企业。于亮表示,推陈出新是博亮一直以来的作风,产品品质是博亮始终坚守的,针对消费者需求及市场的发展,博亮将不断创新研发、设计,增大品牌力度,博亮作为北方木门品牌,在长江以北区域市场发展的很好,未来,博亮将逐步完成在全国的布局。

  据了解,博亮木业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欧式与现代木门制造与销售的企业,曾先后当选木门行业30强企业、中国十大木门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以专注品质为己任,拒绝贴牌,服务于中国的中高端消费者,产品风格以欧美风格为主。至今,工厂占地5万多平方米,现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木门制造商之一。

  因为其实从品牌名称可以看出来博亮木业,一开始是博亮木门,从大的布局来说,柜子类的,挂板类都在慢慢推进,全国经销商,大部分的旗舰店也是上了我们整装的系列产品。

于亮:在坚守与传承中创新 博亮首推雕刻臻品系列

  新浪家居:博亮木业的品牌优势是什么?对于电商是如何规划的?

  于亮:我认为最大的优势是质量和服务质量。首先互联网+是势在必行,中小企业必须要转型的一步,对于博亮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线下线上一定要有互动,全国现在有将近200家经销商,以后想把他们转型为线下服务商,配合线上天猫店或者企业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