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陈道丽: 新零售是一场变革,舒适极限挑战开了个好头

icon 2018-09-06 14:14:3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本片的出品方代表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分享阿里斯顿如何助力全球气候研究以及品牌挑战一切不可能,用科技力量让世界更舒适更美好的初心与决心。

  9月4日,阿里斯顿记录大片《舒适极限挑战之格陵兰岛使命》在上海補时影院首映。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本片的出品方代表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分享阿里斯顿如何助力全球气候研究以及品牌挑战一切不可能,用科技力量让世界更舒适更美好的初心与决心。

  采访时间:2018年9月4日

  采访地点:上海保利时光里

  采访嘉宾: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陈道丽女士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首先恭喜纪录大片《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之格陵兰岛使命》圆满首映!从纪录片中我们不难看出当地极寒的气候和恶劣的生存环境,您可以和我们说说发起这一挑战的背景吗?

  【陈道丽】: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一直站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极致舒适体验作为企业发展和创新的第一要务。中国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人们对于舒适生活有了全新的定义,对于舒适体验有了升级的需求,这与我们阿里斯顿的品牌理念,“舒适每一个人,舒适每一种可能”不谋而合, 这是我们不断挑战自我的源动力。通过舒适极限挑战活动,我们希望将“舒适“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共享“极致舒适”的红利。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这远不止是一场活动,而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使命,在极寒荒芜的格陵兰岛,阿里斯顿三位全球技术精英克服重重艰险与挑战,运用阿里斯顿最前沿的冷凝壁挂炉产品,为全球气候研究科考队建造一个温暖舒适空间,助力他们改善科研条件,更好地投身于科研事业,给科技进步创造更多可能,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用科技的力量让世界更舒适美好,这是阿里斯顿开展舒适极限挑战活动的主要目的。

  【新浪家居】:极地环境保护不容小觑,阿里斯顿在研发及科技应用上有哪些关键技术让产品更低碳更环保?

  【陈道丽】:格陵兰岛的恶劣气候是对我们产品技术和性能的极大考验, 因为岛上的水、电和天然气资源都是非常稀缺的,对我们产品的节能环保和低能耗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参与本次舒适极限挑战活动的是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旗舰款ALEAS ONE,搭载了欧洲尖端冷凝科技,内置专利 XTRATECH™讯特主热交换器,应用创新 IGNITION SYSTEM 燃烧自控系统和云智能互联技术,集多种核“芯”科技于一身,热效率高达108%,是行业领先的节能环保先锋产品。

  【新浪家居】:除了格陵兰岛的极端环境,在广阔的中国市场,阿里斯顿如何结合本地环境给到消费者合适的产品?

  【陈道丽】: 中国的消费者总是对前沿新技术,尤其是对提升生活品质、让生活化更个性化、定制化的技术充满兴趣。这是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带来的最直观改变,也是阿里斯顿一直以来产品研发的重要战略方向, 根据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和升级的需求来做新技术和新产品规划,做到有的放矢。而且,阿里斯顿所追求的产品和技术升级并非是繁琐的操作,冗繁的科技名词,又或者深奥的技术理论,而是切实解决消费者的难题,简化消费者的操作使用,提升消费者体验,这就是我们阿里斯顿一直以来追求的“创造极致舒适体验”。

  【新浪家居】:感谢阿里斯顿的用心付出。那么在此次首映礼结束后,阿里斯顿会围绕此次活动在中国市场做哪些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的工作?

  【陈道丽】: 作为阿里斯顿全球发展蓝图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是此次阿里斯顿全球舒适极限挑战品牌活动最重要的“阵地”,投入最大的市场,这充分体现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信心。后续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广告宣传片会在国内各主流媒体强势曝光,大家将有机会在主流视频平台、TOP新闻类客户端、社交网络,甚至各地的核心商圈户外广告等观赏到这部震撼的影片,全新的阿里斯顿品牌形象将进入大家的视野,大家也会深刻地感受到阿里斯顿挑战一切不可能的初心和决心-- 用科技的力量让世界更舒适更美好!

  【新浪家居】:阿里斯顿如何进行产品升级?做了哪些年轻化的尝试?

  【陈道丽】:消费者升级的需求是我们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的源动力。就拿我们的壁挂炉产品来说,产品设计上摈弃了传统壁挂炉粗笨的体态, 我们特邀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 执笔设计,黑金刚镜面的设计非常时尚美观,人性化的智能触控体验,且紧凑的工业设计完美实现了“华丽瘦身”的市场需求, 自去年上市以来始终是市场热销的爆款。在品牌年轻化的尝试方面,我们会开展专门针对年轻人的市场研究,深刻洞察年轻人的需求和想法,尝试很多“年轻人喜欢”的事。年轻消费者更喜欢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我们会在这方面做更多的研发投入;年轻消费者在数字媒体,尤其在社交媒体平台迷之活跃,我们则会花更多的时间去探索数字营销,并加大投入。包括这次品牌宣传片尝试用纪录片的形式,也是了解到年轻人的影视偏爱所做迈出的创新一步。

  【新浪家居】:您如何理解新零售?阿里斯顿的零售创新有哪些可取之处?

  【陈道丽】:新零售是个热词,它是千人千面的。新零售的关键在于对消费者的洞察。不管是线下传统店面还是线上旗舰店,都需要思考品牌如何有效触达消费者。品牌需要提高精准消费群体的匹配度,第一时间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和消费需求,并且提升终端服务能力和品质,线上线下打通,两者都要抓。方方面面结合起来才是新零售。消费群体越来越细分,消费群体对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对于传统企业来讲,新零售是一场变革,没有不破不立,只有推陈出新。

  【新浪家居】:感谢陈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智看•未来智能 从智能家居产品看行业发展趋势对话邵唯晏:设计未来会更有趣陈明晨:少即多 设计力量核心在于相互共享和成就现代办公革命的到来 ——对话荷兰共享办公空间品牌Spaces亚太区品牌经理Margot van der Poel楷模徐国芳:我的终极理想是做真正能代表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产品和年轻人谈装修,有啥好聊的?改革开放40年家装消费趋势鲍栋:当代艺术是焦虑的产物 创意都是被逼出来的家装stytle如何见招拆招?8月12日约起来,照YOUNG装修他有招!设计力量—范鹏飞 做赏心|悦目 的设计专访李超:设计应该“向内求”|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东屋闵浩:27年匠心专注高端智能锁 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尚品宅配张志芳:智慧门店赋能终端 打造有温度的消费者品牌探寻设计与城市共融之旅 中国设计公开课北京站正式开启橙家全民服务季获点赞:贴心服务让业主装修无后顾之忧第六届中国装饰设计奖(简称“CBDA设计奖”) 申报通道正式启动双城澎湃 | 布兰莎江浙沪皖“9·23超级工厂日&总裁签售会”启动!西子湖畔忆江南 杭州城里聊艺术 2018年【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亮相杭州V6床垫,找到你的优质睡眠仰望星空 始于璀璨布兰莎S6业绩倍增系统,助力福州长乐店业绩飙升!家里白色墙面发霉变黑怎么办?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9月5日报名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