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热涂料的未来市场

icon 2015-06-17 17:59:29
icon 0

摘要:玻璃隔热涂料是采用高新科技纳米技术加工制备的一种涂料,采用纳米光学性能对红外线、紫外线进行阻隔,对居室内生活的人与物品进行保护,且具备高隔热性有效阻隔太阳光能量,不让其对居室环境加热,属于节能环保涂料,所以玻璃隔热涂料的市场是非常好的。

  玻璃隔热涂料是采用高新科技纳米技术加工制备的一种涂料,采用纳米光学性能对红外线、紫外线进行阻隔,对居室内生活的人与物品进行保护,且具备高隔热性有效阻隔太阳光能量,不让其对居室环境加热,属于节能环保涂料,所以玻璃隔热涂料的市场是非常好的。

  玻璃隔热涂料由于透明度高、隔热性能好、施工容易、硬度强、耐候季长等市场优势,被广大消费者关注、认可。目前主要市场有:

 节能改建项目

  根据既有建筑环保改造的主要内容:外墙、屋面、外门窗等围护结构的保温改造,所以在车站、码头、医院、宾馆、商务楼、居民住宅等都采用建筑玻璃;火车、汽车、飞机、轮船等交通工具的玻璃,也可进行隔热节能改建;

  新建环保项目

  玻璃隔热涂料的市场在新建环保项目主要体现在玻璃生产厂、玻璃加工厂、门窗加工厂和建筑装饰公司、玻璃幕墙公司等事业单位进行整体环保节能改革。

  玻璃隔热涂料因为适应市场,推动环保节能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