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行家 漫游纽约

icon 2015-06-17 17:20:28
icon 0

跟着行家 漫游纽约

在重创/众创全民创业的躁动开始之前,惊觉有机生长的niwotata future hub已经走到第三个成熟年头。聚集同志不同质的多样化创意创业人,实验实践意义和意思并重的新鲜项目的目的,居然悄然长成了。Green Leaders Adventure的创始人KURT和我一样都是digital normad,往来柬埔寨和中国,一直知道他在作培育青年人去海外参加志愿工作锻炼的创业项目。而当Kurt把GLA和“無論”经过半年合作打造的纽约创意漫游(New York Creativity Odyssey,NYCO)介绍给我,就让我动心了。

  纽约x 创意,本来就是一个有说服力的搭配。纽约,当之无愧是引领时尚、艺术等创意文化产业潮流的风向标。俯拾即是的创意社区、殿堂,全民参与的创意实践和分享。当年生活在纽约,我们坊间流传一句名言:once a NewYorker, always a New Yorker. 每个心底有创意设计情怀的人,只要来过这里洗涤过,其实都算是纽约客了!

  一个城市的面孔只有在人的引领下才会真实呈现。NYCO的领路人让人期待。《创意智商》作者、“创意星空”服装设计大赛冠军、戛纳电影人、百老汇舞台灯光设计师、喜达屋酒店形象设计师、Cooper Hewitt策展人、IDEO设计总监……活跃在一线的艺术家、设计师、创意人,都将面对面与NYCO-er分享他们跨领域的设计思维、心得智慧。走进幕后,享受协同创作的快感,不是一般所谓游学能触及的深度。

  不走寻常路才能见到不寻常的视野。太多人冲着帝国大厦建筑地标拍照,呆在第五大道购物;如果像纽约人一样能周末散步,去到纽约时尚产业的缩影Garment District、工业气息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的High Line,Chelsea丰富多彩的艺术社区……体验城市淡淡的生活气息、以及浸润其中的文艺风尚气息,也许才会叹服“纽约就是纽约”的感触。

  盛夏7月空出来,去作趟纽约客吧。给自己的人生写下一笔受益终身的回忆。

  【关于NYCO】

  NYCO由纽约华人艺术家创新平台無論(wulun.org)和北京主营国际游学的教育机构GLA(hellogla.com)主办,旨在汇聚艺术设计各领域(时尚设计、电影、环境设计、设计思维等)资深专家,为中国的艺术设计爱好者提供一个跨界浸泡的启发式体验。

  NYCO Basic Tour(7.18-22)通过趣味性的主题探索、名家演说、创作工作坊等活动,帮助学员打开眼界,了解纽约创意工作者如何思考、如何创作;带领他们锻炼创意思维和跨界思维;并在过程中结交良师益友,度过愉快且有收获的时光。

  NYCO Plus DesignThinking Tour(7.23-28)适用于对设计思维的商业应用,或商业管理领域的设计实践感兴趣的学员。设计思维在WSJ等主流媒体眼里,已在商学院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注重用户体验、跨界共通的设计思维能为产品、产业、管理的创新提供突破性的思路,因此哈佛、斯坦福商学院都将其列为必修课程。NYCO Plus Design Thinking Tour邀请到了帕森斯等知名艺术设计学府的教授,以及IDEO、Amplify、CFDA(纽约服装设计师协会)、VOGUE的设计、创意总监们,为学员解读设计思维的核心概念和方法论,并通过工作坊进行产品与服务设计,科技与教育设计,时尚设计和时尚媒体领域的设计思维的练习,在了解行业、学习方法的同时积累高端人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