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设计公馆 诠释坐的奥义

icon 2012-05-17 17:09:43
icon 0

摘要:已经开业的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计公馆由吉盛伟邦联合“设计共和”共同打造,秉承了“与原创设计一起生活”的理念,响应国家大力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的号召,汇聚了最优秀的中国原创家具品牌,代表了中国家具的原创设计力量,为原创家具行业与市场对接搭建了平台...

  已经开业的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设计公馆由吉盛伟邦联合“设计共和”共同打造,秉承了“与原创设计一起生活”的理念,响应国家大力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的号召,汇聚了最优秀的中国原创家具品牌,代表了中国家具的原创设计力量,为原创家具行业与市场对接搭建了平台。

  汇聚先锋理念 与设计一起生活

  家具设计早已经通过各种形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到一整间房间的整体装潢与装饰,小到你桌面上摆设的一个茶杯笔筒,设计无处不在。更舒适、更轻松、更环保、并且让感官产生更多的愉悦感,家具设计革新着我们的生活方式,但是却往往由于它太过潜移默化而被我们忽视。

  现在,吉盛伟邦设计公馆――上海最大的高端家居设计类品牌展厅在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诞生了。作为吉盛伟邦13大主题馆之一的设计公馆,拥有6,000平方米的的展示面积,汇聚了63个国内外原创家具设计品牌,展示了2,000余款设计师的代表作品。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中国家具设计行业最先锋的设计概念以及最原创的设计作品。

  如恩设计、澳珀、acf:、自造社、观唐、多少 moreless、Rockstone、中国家具研究院、巴厘风情、自由空间……走进这里,不再有“千篇一律”的家具产品,你看到的将是一件件富有艺术感,兼具实用性的原创家具产品,是追求个性空间的高端消费者和设计师的上选之地。

  走进设计公馆,消费者仿佛置身于一个巨大的家具show场,各种新、奇、特的产品围绕在四周,传达着设计师们的先锋设计概念。对于广大原创品牌设计师来说,设计公馆是他们展示自我设计理念的独特空间,这不仅仅是一个销售的场所,更是一个品牌的show场,是设计师与市场、与消费者互动的平台。

  从作品到产品 中国家具原创设计力量的展现

  当一件精心设计的家具摆放在展台上的时候,我们称之为“作品”,但是真正走进我们居家生活的,却需要它成为“产品”。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流程,而是需要一个从量变到质变逐渐积累的过程。

  国外的设计师往往不急于建立自己的品牌,因为国际上很多大品牌往往都愿意与知名设计师合作,对优秀的作品进行量化生产与销售,而设计师都可以从自己设计的产品中获得更多的收益,这样的产业流程也进一步鼓舞了设计师们创作出更多更好,并且贴合消费者需求和市场接受度高的作品。

  而国内的设计师们却深深知道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品牌推广的过程是多么的艰辛和烦琐。国内的设计师作品还未形成“与品牌合作-量化-投入市场”的产业链,这就使得很多设计师的优秀作品要么被企业“买断”,在生产与销售中受到企业的制约;要么就投入大量的精力在生产制作与品牌推广上。当中国制造的家具在国际上声名鹊起的时候,当全球近三成的家具被贴上“中国制造”的标签的时候,“中国原创设计”却悄然失声,难以“中国制造”比肩。

  这一切,都是整个行业所不愿意见到的,“中国原创设计”需要聚集的力量,一个人的声音也许有限,但是一群人的声音就能产生出更多的影响力。设计公馆正是“中国原创设计”聚集的地方,由“聚集”而产生的质变,相信将会是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在世界家具行业声名鹊起的力量。

  63个原创品牌、众多国内外一线设计师,带来了他们最具美感的产品,中国原创家具设计力量在这里得到了集中的展现。

  正如吉盛伟邦集团总裁杨孝全说的那样:“设计公馆是一个联通设计师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将会为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以便于他们在中国市场进行产品销售;又为独立设计师提供销售、展示自己产品或者品牌的场地,使得设计师们可以从市场的反应中来调整和设计自己的品牌方向,也为广大爱好设计的消费者们提供欣赏优秀设计产品的空间。”

  东西方设计理念的碰撞 国内外设计品牌的融合

  吉盛伟邦设计公馆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原创设计品牌,德国、荷兰、英国、日本的品牌与中国本土设计师品牌相得益彰。在这里,消费者可以看到结合了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的观唐景致家具、从骨子里透露出中国风的[多少 moreless]、在“全球化”时代风潮中对传统予以更多重视的自造社……也可以看到来自东瀛,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Rockstone。作为日本知名设计品牌,Rockstone打破了日本家具制作成本高昂的桎梏,找到了价格亲民化的途径,让中国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来自国际的“平民”设计。

  与设计一起生活,让作品成为产品,吉盛伟邦设计公馆一系列精彩的设计主题活动正陆续在设计公馆火热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中国原创家具设计平台能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原创家具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