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巧搭五一促销末班车

icon 2012-05-17 14:39:26
icon 0

  小编走访某家居市场年度优秀店面――柔然壁纸十里河店,就五一促销期间产品热卖度、消费者着重考虑问题等与店长进行详细的沟通与交流,总结如下三点,以供打算用壁纸装饰家的消费者参考,希望能提供一些帮助!

  巧搭五一促销末班车,省钱又省心

  五一小长假虽然结束,但是柔然壁纸五一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此次让利活动截止到5月20日,活动主旨并非在拉动销售上,而是纯粹的壁纸普及革命。经店长介绍,五一促销期间消费者很多,主要冲着促销版本而来,如娜塔莎、薰衣草、艾萨克、萨拜娜等都非常畅销。消费者大多看重两点:一是性价比高;二是品牌知名度高值得信赖。另外,购买进口壁纸的消费者也不少,以Khroma版本居多。

柔然壁纸巧搭五一促销末班车图为艾萨克版本

  抓重点巧选心仪壁纸,美观又实用

  购买壁纸一定不能盲目追求款式,要巧搭室内家具、地板、装修风格等,重点在于如何通过壁纸,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整体家居环境,最终目的是实现待在家里就可全身心的放松,享受自然清新,寻求到一种“繁华都市里的一处幽静”之感。

  店长建议大家,购买壁纸前,先用相机拍下自家室内家居的图片,与家人商量一下要装饰的效果,做好充分准备,等来店面选购壁纸时,可详细咨询店员,这样避免出现盲目选购问题。另外,柔然店均有专业驻店设计师,他们会从专业设计角度,在壁纸的款式、花色、风格上给予大家建议,帮助大家选择更合适自家装修情调的壁纸款式,使消费者满意而归。

柔然壁纸巧搭五一促销末班车图为薰衣草版本

  看本质巧用环保壁纸,安心又放心

  壁纸的本质要看其材质,目前市面上主要有胶面壁纸、木浆纤维壁纸、布浆纤维壁纸(又称无纺布壁纸)、布面壁纸(又称壁布)、金属壁纸、天然材质壁纸、特殊效果壁纸等。经店长介绍,促销期间购买无纺布壁纸的消费者占绝大多数,主要由于布浆纤维材质细腻、光滑、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具有透气性强、延展性好,收缩性小,擦后不退色等优点,适合大面积使用。有顾客形容壁纸“手感细腻柔和,像小羊皮般的舒适“。

  以上是小编调研后总结出来的一些心得,希望大家看了会起到作用哦,小编也衷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壁纸,满意而归!

  最后,小编在此替热情的店长传达一下“柔然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购买前请认准防伪条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