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打造音乐王国的卫浴空间

icon 2012-05-17 13:21:05
icon 0

  音乐赋予生活更加美好,柔美的旋律。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感知北欧音乐韵律,承载音乐家爱德华・格里格的音乐风格,勾绘出如圆舞曲一般曼妙身姿的卫浴线条,完美的线条设计,荣获2011世界卫浴设计大奖。不同于一贯的方形线条,首创“圆舞弧度”改善卫浴结构,在单调的卫浴空间,畅想艺术风韵,引领你感受北欧式优雅旋律,超越时代的永恒芳华。

  杜菲尼卫浴秉承专业化、国际化、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开发思路,以创新而领先的准则,以人性化的原则,将“北欧简约设计”的后现代化理念与中国卫浴制造工艺完美结合,在融合了当今世界卫浴行业最新科技精华的基础上,倾力打造有思想的高端卫浴品牌――“杜菲尼”。传承于纯正的北欧风格设计理念将简约线条发挥极致,“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以北欧著名音乐大师爱德华・格里格的钢琴圆舞曲为创作灵感,产品造型以圆舞曲的独有优雅的舞姿为线条,赋予卫浴钢琴般光洁的质感。

  杜菲尼从新定义卫浴生活结构,首推无菱角的一体化设计,浴室柜与浴缸、座便器的弧线结构,细致到水龙头,都以“圆舞曲”的形态展现,便于人体机能的协调,减少卫浴单调的空间形态,把北欧音乐的高雅气质与卫浴用品完美的结合,赋予卫浴生活灵动的艺术空间,“圆舞曲线”构造卫浴线条,犹如游走在乐谱里雀跃的音符,回旋的线条,犹如那动人的舞姿,赋予你的浴室空间音乐般轻柔的旋律,似一曲天籁之音,舞动着最优雅的身姿,沉醉于爱德华・格里格优美钢琴圆舞曲的声音之中。

  无法抗拒优美的诱惑,让你的品味更不同,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定制独有艺术臻品。

  杜菲尼“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系列5月惊艳上市!

  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5月23日上海展会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