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打造环保生态链 安全到家

icon 2012-07-24 10:13:00
icon 0

摘要:国内地板领跑品牌安信近年来通过“采购世界优质木材资源、生产环保品质地板、环保+安装技术、地板以旧换新”四个全生态流程打造绿色产业链,使消费者在居家安全方面做到放心与安心。

  国内地板领跑品牌安信近年来通过“采购世界优质木材资源、生产环保品质地板、环保+安装技术、地板以旧换新”四个全生态流程打造绿色产业链,使消费者在居家安全方面做到放心与安心。

  发布绿皮书 标志环保从源头做起

  2011年2月,中国地板行业的首部绿皮书――《安信地板2011环保绿皮书》,在绿皮书中,安信地板明确提出在未来若干年的环保指标:将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3R推进、有害物质的管理与抑制、采购合法来源木材和环保基材等企业行为,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第三方碳核查计划,定期碳披露;同时规定2011年公司生产的环保型地板比例将达到60%以及降低能耗达20%等等。

  安信地板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全球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早在2006年3月就通过了要求产品来源必须“对环境负责任”的FSC产销监管链体系(FSC/COC)认证;2009年9月月,安信地板还率先与全球500强企业,如BP(英国石油)、可口可乐、汇丰银行、LV、耐克等一起签署了《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公报》,以一个地板领导者的地位要求自己,引领同行。 

  生产环保品质地板

  安信地板在生产制造阶段,秉承环保体系认证,拥有全亚洲最长的230米油漆涂装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具备了九底三面的涂装工艺。2004年,安信从德国进口真空六面封设备。因此能够实现对地板进行真空条件下的六面封漆处理。在这样的设备技术保障下,安信地板真正能做到“美化无死角”, 使地板处于“真空状态下”,将地板与外界环境隔绝,从而使地板的稳定性能与环保性能达到最佳状态。在油漆方面使用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全球性油漆、涂料、化学品、光学产品、特种材料、玻璃及玻璃纤维产品的供应商―― PPG大师漆,在业界保持技术领先的高端位置。

  环保+铺装 安全到家

  时下许多商家铺装地板都采用木龙骨、悬浮两种方式。前者适用于实木地板铺装,后者适用于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铺装。但这两种方式一般都占用了垂直高度的3厘米左右,在空间本身就不大的家庭,这个空间就显得特别宝贵。而采用安信独特的“环保+”铺装技术,从肉眼就能很明显观察出空间感有明显的增大。安信安装技术人员介绍,“环保+”安装技术,首先是在地面上铺设静音防潮垫,然后通过自流平方式,采用满铺或者条铺方式,将“铺地宝”铺设在静音垫上,这就使得地板与静音防潮垫以及地面之间没有了空隙,自然就增加了垂直空间距离。

  此次推出的“环保+”安装技术用的是一种叫做聚氨酯的材料,俗称“铺地宝”,它是一种高科技的环保无毒产品,主要原材料从加拿大进口。该类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医学、药物、食品包装、功能性服装及其它高端行业。这种材料在被安信引进到国内后,通过了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的国家装饰材料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18585-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的认证要求。在送检的报告中表明,该产品2010年经国家认证单位检测保证不含三苯、甲醛及其它有害物质。目前,该安装技术在欧美国家已经得到普遍应用。在国内,主要客户群集中在中高端房地产的精装修房。已经在欧美验证优良的技术,对于面对目前高不可攀的房价犯难,梦想拥有更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无异于一个福音。这种方式所带来的独特效果必将得到广泛运用。

  2009年年底,继安信地板支持的REDD项目被列入哥本哈根会议的最后协议,安信地板又宣布在国内推行“旧地板新生”低碳公益行动计划,从那时起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地板以旧换新,你帮地球减排”活动。 

  地板以旧换新 居家无忧

  安信地板又在绿色产业链的末端推出了“以旧换新公益计划”,在该计划中,安信呼吁对于家中有要废弃更换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又准备购买安信地板的消费者,企业将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将回收的旧地板在其他产业循环利用,提高木材的使用效率,以降低原木的消耗,让地球拥有更多绿色,此举开创了中国低碳公益行动的先河。 

  室内的每一处所在,都布满原始森林的生态大美,使地板不再仅仅是地面铺装材料,而是一个营造健康绿色家居的生态链,从而获得身心舒畅之感,绿色住宅与大自然相和谐不仅体现在能量、物质方面,也同时体现在精神境界方面,包括生态住宅与自然景观相融合,与社会文化相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