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高环保 德尔地板成消费者热推品牌

icon 2012-07-25 09:14:17
icon 0

摘要:好地板,大家享。日前,西安《靓家周刊》推出“影响中国・家居风城事59年家居品牌榜”入围榜单。德尔地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心推荐,并成功入围。

  好地板,大家享。日前,西安《靓家周刊》推出“影响中国・家居风城事59年家居品牌榜”入围榜单。德尔地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心推荐,并成功入围。

高品质高环保 德尔地板成消费者热推品牌德尔地板成消费者热推品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消费者推荐,依据口碑、美誉度、品牌知名度等,评选推出“十大家居卖场”、“十大品质家装公司”、“十大建材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四大榜单,全面而权威的梳理整个家居行业。为消费者呈现最权威、实用的“年中家居装修指南”。

  德尔地板的产品均采用精选的顶级原材料,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为了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德尔地板巨资引进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际一流生产线,并集合业内专家成立了了木业研究院,研发推出了双锁扣、纯平技术、FCF猎醛技术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专利,被业内人士称为“木地板行业的IBM”。此外,德尔地板推出的“优居” 系统绿色家居解决方案,全程绿色服务,为用户使用保驾护航。

  多年来,德尔地板高品质、高环保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德尔地板也成为购买的首选品牌。活动期间,消费者纷纷打电话推荐德尔地板。其中,市民胡先生表示:“除了产品的花色和地板尺寸外,还看中了其‘猎醛’技术的环保性能。铺在家里,也没有磨损迹象,用着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