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打造黄金“价”期

icon 2012-09-17 18:26:28
icon 0

摘要:“马上就是中秋、国庆节了,‘金九银十’对于想装修的顾客来说,正值最好时节,看来这个假期要放弃百货商场了,还是选择逛逛建材市场吧!”一位正准备装修新房的女士对笔者说。那么如何选择健康的建材市场?如何利用假期挑选真正物美价廉的商品?笔者将带您走...

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打造黄金“价”期图为:东方家园活动宣传图

  “马上就是中秋、国庆节了,‘金九银十’对于想装修的顾客来说,正值最好时节,看来这个假期要放弃百货商场了,还是选择逛逛建材市场吧!”一位正准备装修新房的女士对笔者说。那么如何选择健康的建材市场?如何利用假期挑选真正物美价廉的商品?笔者将带您走访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一探究竟。

  全城比价第一战 预存增值10%

  “为了庆祝中秋和国庆两大传统节日,也为了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实惠,9月22日起,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北京5家门店将启动‘全城比价,钜惠到底’的大型促销活动, 9月30日前到店预存1000元增值100元、预存2000元增值2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东方家园建材超市相关负责人透露。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汇聚了从五金工具、油漆涂料,到地板门窗、厨房卫浴、家居用品等逾十万种商品。其商品均为自行采购:首先对供应商进行资质认证,其次对统一采购商品层层把关,确保货真价实,并保证符合国家级环保标准。由于摒弃了一切中间环节,没有高额租金和店面装潢费,才能真正降低成本。此次大型促销更是联合了知名厂商共同推出上百款超低价劲爆单品、大量狂折狂扣的商品、全场满100元即送通用提货卡,最高可达68元、累计一定金额还可获赠更高额度的提货卡。笔者替您算了笔账:9月30日前把钱存进东方家园实现10%的增值,放假再到东方家园享受超值折扣,可谓力度空前,怪不得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敢喊出“全城比价”的口号。

  装潢钜惠 创新服务

  除了东方家园专业超市的超值活动外,东方家园装潢中心将继续为有家装梦想的您送上惊喜钜惠。凡签约装潢的顾客立刻享受工程款直降特惠,确保明折明扣;更有完美性价比的橱柜套餐和卫生间套餐供您挑选,到店顾客均可以享受。最值得一提的还属创新服务了:今年,东方家园装潢中心研发了 “工程E时代”,据了解,凡顾客登录官网,输入合同编号,均可在线查看自家装修户型图、设计图,装修进度,施工现场照片,甚至是工地各个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等,竣工时还可获赠全套资料光盘。售前售后的双重服务和保障,让您装修无忧!

  黄金“价”期 时尚新玩儿法

  众所周知,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是一个勇于创新的企业,传统活动已经不能满足它的发展需求,建材行业也可以变得很时尚。笔者了解到,即使是中秋、国庆8天假期计划宅在家的朋友们也可以参与到东方家园建材超市的促销活动中来,超值优惠随时HOLD住。登陆新浪微博关注@东方家园orientcity成为其粉丝,然后拿起手机拍下带有东方家园建材超市logo的中秋、国庆广告照片,发上微博@东方家园orientcity以及5位以上好友,即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详情请登陆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官方微博。为了普及家装知识,现只要登录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官网就可免费在线阅览《品质家装宝典》,全方位了解并掌握装修知识。

  乐享中秋,喜迎国庆,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企业,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将以其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水准和国际化的管理,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顾客打造黄金“价”期。笔者也期待更多的商家也能真正让利于民,让消费者畅享美好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