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器王哲 老板电器引领厨电行业走向成熟

icon 2012-09-18 11:37:30
icon 0

摘要: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随着经济快速地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与人们饮食息息相关的厨电行业也发展迅猛,从几十年前的起步阶段到现在的数百亿市场规模,从烹饪不使用吸油烟机到现在各种型号的吸油烟机充斥市场,我国的厨电市场正在...

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随着经济快速地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与人们饮食息息相关的厨电行业也发展迅猛,从几十年前的起步阶段到现在的数百亿市场规模,从烹饪不使用吸油烟机到现在各种型号的吸油烟机充斥市场,我国的厨电市场正在大踏步前进。

虽然厨电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价格战、产品同质化的问题依然存在。这样的问题在我国进行房地产调控的过程中更加明显,随之而来的是油烟机、灶具等产品的销售低迷,呈现整体负增长。虽然整体形势不佳,但是行业领军者老板电器却是一枝独秀。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哲在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暨2012老板厨房电器战略合作峰会上这样说:“老板电器是行业的一匹黑马,即使在今年艰难的环境中,老板电器在苏宁电器各门店销售额的增长仍然超过20%,遥遥领先。”

苏宁电器王哲 老板电器引领厨电行业走向成熟众行业巨头共同见证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落成

老板电器取得这样的业绩是有其原因的,正如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华所讲,近年来,老板电器从产品研发、升级售后服务、强化立体化品牌战略等方面不断深入,例如,在产品研发方面,老板电器开发出了搭载双劲芯2.0系统的吸油烟机,在售后服务方面,将原有的老板五星管家服务升级为五星全程管家服务,开启了中国KDS服务元年。

而这一点,家电连锁零售企业领先者苏宁电器无疑更有发言权,苏宁电器副总裁王哲说:“现在,由老板电器主导的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成功落成,无疑会使其品牌高端化更为成功,老板电器旗下有三个品牌――自有品牌‘老板’、 全资品牌‘名气’以及 合资品牌‘帝泽’,这让消费者在购买厨电产品时有了更多选择。所以,在推动引领整个厨电行业走向成熟的过程中,老板电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且,我对老板电器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苏宁电器王哲 老板电器引领厨电行业走向成熟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哲致辞

虽然中国厨电行业在前行过程中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但老板电器这样的厨电企业,能将产品的研发建立在对消费者的深入洞悉上,通过掌握技术创新和应用,建立对厨电市场的控制权和话语权,带领整个厨电行业走向理性和成熟,这也将促使中国厨电企业最终实现世界级品牌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