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小巧 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评测

icon 2012-09-14 18:11:2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室内空气健康受到广泛关注,人群聚集的场所空气流通不畅很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人体健康,尤其是对于婴幼儿等敏感人群,因此给空气杀杀菌很有必要,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就和大家一起认识一款空气净化产品――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开空调的屋子门窗紧闭,隔一段时间总想出去透透气,也相信很多人不会忘记,学生时代满屋子脑袋的教室和图书馆混杂的气味。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室内空气健康受到广泛关注,人群聚集的场所空气流通不畅很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人体健康,尤其是对于婴幼儿等敏感人群,因此给空气杀杀菌很有必要,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就和大家一起认识一款空气净化产品――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Virus Doctor系列产品SA600CP。(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王倩)

迷人小巧 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评测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评测

  产品名称: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

  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是三星Virus Doctor系列产品之一,身形小巧,外观优美时尚,设计彰显人性化。“Virus Doctor”功能可清除空气中的细菌、真菌、病毒、各种过敏源,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活性氧等,多方权威机构检测都证实了这款产品的杀菌功效,因此可广泛应用在各类公共场合或者私人空间,如家庭、银行、办公室、学校、甚至汽车中等等,超过99%清除率让使用人群远离病毒,轻松打造一个健康空间。评测中我们发现这款杀菌器拆卸十分方便,因此清洁工作也可以轻松搞定,完全不必有对高科技产品的担忧。如果一定说有什么不足的话,大概就是小身材上的数字化工作面板对于许多习惯了按钮的用户来说,不那么顺手,总觉得不够灵光。

  本期导读:

  第一页: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入选理由及优缺点

  第二页: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外观评测

  第三页: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性能评测

  第四页: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拆洗评测

  第五页: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SA600CP参数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22 010-5895129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