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直销周场场热销 今生:家博会前景看好

icon 2012-11-09 09:56:10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4日,对成都家居行业来说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天起,成都人将拥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居博览会――2012首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开幕。

  2012年12月14日,对成都家居行业来说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天起,成都人将拥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居博览会――2012首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开幕。而其“前生”就是为成都家具企业及市民所熟知的家具直销周。12月14日,这一已经成功举办8届,且每一届都让参展企业和成都市民“惊艳”的成都家居消费品标杆展会将实现首次升级――突破单一的品牌家具企业参展的现状,新增家纺、家电两大板块,进一步充实其展销产品,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更为便捷和实惠的购买家居用品的平台。

  同时,对成都的家具、家纺、家电企业来说,在年底这一家居热销节点,遇上家博会这样一个模式成熟、运作专业、虽尚未举办但已具备一定影响力的优质平台,无疑对2012年全年销量的冲刺大有裨益。

  展销模式

  引领“爆炸式”消费 风靡全国

  “参加一个较有市场影响力的展销会,几天的销售量可能是数个实体店一个月,甚至两个月的销售总和”,这就是展销会的魅力所在。在经济下行,市场疲软的当下,在家居行业中,展销会这一动辄直面数万消费终端、效果立竿见影的销售渠道,已经逐渐为更多的企业所青睐,并风靡全国。

  据了解,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郑州、南昌、重庆等城市,已经纷纷出现了家博会,并且通过专业的运作毫无疑问的成为当地家居消费焦点,如北京家博会每届吸引的逛展人数达到5万人次,且实现较为可观的签单量;南京家博会则以超高的人流量和签单量,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零售型展会;南昌家博会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成交量超3亿元……“家博会”给各个城市的家居消费带来的拉动作用可见一斑。

  八届直销周

  对了成都人“胃口” 场场热销

  “不是所有展销会都是有效的”,这显然已经成为商家们的共识。能卖多少货,这是衡量一个展销会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而三年举办八届的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无疑是成功的――每一届现场订单总额均突破亿元。专业的展会运作、成熟的活动策划、高效的媒体宣传,是家具直销周取得成功的秘诀所在,总的来看就是“对了成都人的胃口”。无论是参展品牌和产品的选择,还是厂家直销的模式,或是低门槛、多优惠的“会员”优惠,都是建立在成都人特有的消费心理上的。

  “家博会是直销周的‘升级版’,这个升级并不是单纯的参展产品行业的扩展,还包括更为庞大、科学的宣传投入、更为合理可行且吸引市民的优惠活动等,同时,考虑到三大板块针对的消费者的不同而制定一些更具针对性的策略。”家博会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表示。

  招展火爆

  展位已成抢手货 大牌也参展

  目前,家博会的招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其中家具馆展位已经告罄,但仍然有不少企业还在给组委会打电话问“还有没有可能拿到展位?”。“在10月份落幕的第八届家具直销周上很多企业就已经预定了12月份的展位,主要还是基于直销周给了他们信心。”姜华说。而新增的家纺板块,通过四川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牵头,包括兰花草、**等品牌也已经确认参展,家电巨头三星、LG、长虹等也将在家博会上亮相。姜华表示,现在家博会家纺、家电板块还剩余少量展位,有意参展的企业可以通过拨打028-86279336咨询参展相关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