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组团参展首届“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

icon 2012-11-15 09:07:14
icon 0

摘要: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由原来的“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升级而来,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家具直销专区、家纺直销专区、家电直销专区三大板块组成。

  抱着几万现金定展位?!什么展会那么火?上周五,云集了数十家家居企业的2012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举办了招商会,在近1小时的会议结束后,立刻有20多家家纺企业现场抢定展位,其中有10余家企业更是抱着现金就来了。

  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由原来的“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升级而来,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家具直销专区、家纺直销专区、家电直销专区三大板块组成。届时,成都市民逛一次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就能同时以“厂价”优惠购买到品牌家具、家纺及家电产品。

  家具馆・火

  “10月效应”引爆展馆

  “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这是成都目前唯一一个专门针对市民进行家具零售的直销类展会,同时也是可以说是目前成都家居类展会的一个标杆。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第八届家具直销周上,现场成交额达到1.45亿元,这彻底点燃了企业参展12月份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的热情。12月,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家具直销专区将仍然以“品牌家具,工厂直销”的模式让利消费者。

  香港润年家私集团董事长田亮表示,今年10月润年首次试水家具直销周便收获了近50万元的订单,这相当出乎他的意料,据他透露,在即将举办的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上,润年家私的展位已由原来54O的基础上扩张到135O。组委会项目负责人姜华介绍,除了润年扩展位之外,全友、帝标等企业也分别拿下了200多O的超大展位。同时,浪度、南方、先驱、宏友、喜洋洋等品牌家具企业也已经确定参展。

  家纺专区・火

  数十个四川知名品牌,首次抱团亮相

  水星、普伊康、居家宜、居比路……12月14日,数十家四川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将参加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这可以说是四川家纺企业首次以‘抱团’的形式,在广大消费者面前集中亮相。”成都龙扬嘉舫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傅鲸侨表示,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这种直面终端消费者的展会形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家纺企业的一致认可,“这是四川家纺行业的第一次展会,参展企业将以非常优惠的‘厂价’让利消费者。”

  在水星家纺四川总代理、四川沪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志贺看来,每年的十二月份是家纺销售的高潮,“很多市民会选择在过年的时候为家里添置一些新的床品、窗帘之类的,而且元旦及春节期间的婚庆市场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期间我们会特别设置一些针对婚庆市场的活动,如凭结婚证打折等。”同时,上官志贺认为,此次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不仅是家纺企业年底冲量的一个机会,同时也是突破“四川家纺无品牌”这一制约四川家纺行业发展的瓶颈,塑造行业区域品牌形象的绝佳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四川名牌的成都居比路也将亮相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其总经理王哲泽表示,作为四川家纺行业的一份子,对于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这种直面消费者的展会,他是充满期待的,“本次展会肯定会是四川家纺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四川家纺产业面向家乡消费者的展示平台,让他们了解到,‘家门口’就有很多非常优质的家纺产品。”

  家电专区•火

  推陈出新,年底厂价冲量很积极

  目前,家电专区,海尔、美的、康佳、宏图三胞、长虹等品牌企业已确定参展。“本次参展的家电厂商均为第一次参加此类直销展会,基于已经有家具直销周这个成功案例,因此他们对于12月份的家居用品博览会的销售也相当有信心。”成都红掌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明透露,在博览会上,消费者不但可以买到家电新品,更能以厂价买到年度畅销款。据她介绍,部分家电商家表示在这次家博会上,会以年底清货的方式把商品不计成本的销售出去,以轻装备战来年。

  康佳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全飞预计,随着节能补贴风暴普及,年底家装对家电的需求,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进一步认知,2012年12月将是今年家电需求最旺盛的月份。同时,他告诉记者,在本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上,成都市民将可以看到康佳推出的新品――双通道同步云电视8100系列,“作为第二代升级的康佳同步云电视产品,康佳8100系列除了搭载Android4.0平台、囊括康佳同步云电视所有卓越的智能体验与云功能之外,特别新增了双通道、画中画/画外画等功能,让消费者可以在同一台电视上同时观看不同两幅画面,在平板电视中可谓是首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