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情定大师椅——奥佳华再度牵手201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icon 2013-09-18 09:29:24
icon 0

摘要:据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承办方久事国际赛事公司最新透露,国际著名健康品牌奥佳华2013年再度牵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奥佳华为大师赛量身定做的大师椅成为大赛唯一指定按摩椅。据了解,这已是奥佳华连续第五年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唯一指定按摩椅赞助商,从大师...

  据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承办方久事国际赛事公司最新透露,国际著名健康品牌奥佳华2013年再度牵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奥佳华为大师赛量身定做的大师椅成为大赛唯一指定按摩椅。据了解,这已是奥佳华连续第五年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唯一指定按摩椅赞助商,从大师赛创办之初就开始全程见证“大师传奇”,日前双方已完成战略签约工作。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ATP(世界职业男子网球协会)世界巡回赛中等级最高的ATP1000大师赛,属于室外硬地赛事。自2009年举办至今,上海大师赛得到了全体参赛球员和ATP的认可,已连续四年蝉联“年度最佳ATP1000大师赛”奖项。今年10月5日至10月13日,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再燃战火,再次迎来包括世界排名前45位的100多位世界网坛高手,据悉,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伯蒂奇、加斯奎特、德尔波特罗等大牌球星均将参赛。

大师赛情定大师椅——奥佳华再度牵手201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从2009年ATP1000大师赛永久落户上海起,奥佳华就开始携手大师赛进行品牌推广,2012年更是专门为大师赛量身定制超真体感3D按摩椅——大师椅,并在大师赛赛场上掀起“大师能量加油站”的概念体验旋风,通过科技创新为网球大师们提供科学精准的健康理疗加油站。据久事赛事营销总监杨亦斌先生介绍:“大师椅深受网球大师们的欢迎,尤其是‘大师能量加油站’概念体验,为网球大师提供了专属的全身心放松、高效体能恢复的能量补给站,帮助他们发挥巅峰竞技水平。今年,我们还将在中央赛场、品牌天地、赛事媒体中心等处设置‘大师能量加油站’,让更多的现场朋友和工作人员感受大师椅神奇的能量补给、感受大师赛的精细服务。”

  奥佳华中国区总经理蔡坤平先生则表示:“携手201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奥佳华倡导高端健康生活方式的彰显,是奥佳华体育营销策略持续深化的体现。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除了在赛场上做足大师赛和大师椅之间的关联宣传外,我们要把大师赛推广到全国更多城市,让更多的网球爱好者了解大师赛、体验大师椅,感受网球大师背后神奇的能量补给站。在9-10月份,奥佳华将掀起‘携手奥佳华,直通大师赛——奥佳华大师椅全国百场巡展’的主题推广活动。首站、第二站活动已分别于8月31日、9月1日在广州、深圳正式启动,之后将迅速蔓延到全国各主要区域和城市。而在国庆和赛事激战期间,奥佳华拟将在10月1日、6日在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举办以大师赛为推广主题的品牌路演大型活动,送出限量版签名半决赛/决赛纪念门票,举办明星大师见面会、现场与网球大师PK球技等系列消费者互动活动,更会送出网球大师亲笔签名的神秘大奖等礼品。”

  扫描二维码,马上与奥佳华一起体验大师赛,还有幸运大抽奖,好礼不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