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探秘“女王”的传奇与雅致

icon 2013-10-23 15:12:19
icon 0

摘要:在1979年组成新一届政府时,面对舆论纷纷要求撒切尔夫人回到希思政府当年的“180度转弯”,她却作出了坚定而强硬的否定答复。在撒切尔夫人的坚持下,英国经济渐渐回暖,而强硬风格则一直延续在她多年的政治生涯中。

  “我要对那些正屏气凝神、等待传媒所称‘180度转弯’成真的人说:若你要转弯便由你,但女士我绝不会转。”

  在1979年组成新一届政府时,面对舆论纷纷要求撒切尔夫人回到希思政府当年的“180度转弯”,她却作出了坚定而强硬的否定答复。在撒切尔夫人的坚持下,英国经济渐渐回暖,而强硬风格则一直延续在她多年的政治生涯中。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于今年4月8日因中风去世,享年87岁。有“铁娘子”之称的玛格丽特·撒切尔是英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女首相。撒切尔夫人在三次英国首相大选中接连胜出,创造了英首相连任在二十世纪的最高纪录。

名杉:探秘“女王”的传奇与雅致
名杉:探秘“女王”的传奇与雅致

  从她从政的经典穿衣风格之中,都能看出一个内心坚定女性的强势风格。作为一位世界著名的政客,她仍然以非凡的气质和高雅得体的着装而闻名。珍珠项链、蝴蝶领结衬衫、Asprey手提包和各种精致优雅的套装,这些都是撒切尔夫人标志性的装扮。她不可模仿的造型定义了一个时代,从少女时代到耄耋之年。

  正如铁娘子守护着英国民众一样,名杉整木家装古欧洲魔幻别墅门王族——森林女王守护着她的森林家园。森林女王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月神、狩猎女神,是奥林匹斯主神之一,掌管狩猎,被视为野兽的保护神。

名杉:探秘“女王”的传奇与雅致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别墅门系列——森林女王

  她身材修长、匀称,相貌美丽,喜欢森林、草原,热爱自由,个性勇敢火辣。森林女王与铁娘子有着一样的独立自主且坚定的精神,用自己的力量保护着子民;也有着铁娘子一样的高雅装扮,手工雕琢女王最爱的宠鹿,并以松柏装点门面,冠上月光璀璨的弯月门蓬,仿古黑色漆,使得古老神秘的故事经久不衰。

名杉:探秘“女王”的传奇与雅致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别墅门系列——森林女王 苏州/株洲应用案例

  该款木门门扇厚度达50㎜,比普通的木门要厚,隔音效果更显著。2010年,该款木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外观设计专利,得到权威认证和业界的认可,更彰显了名杉实木门森林女王的无穷魅惑。

名杉:探秘“女王”的传奇与雅致
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名杉整木家装”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