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雨沐系列 会呼吸的花洒

icon 2013-10-23 17:24:43
icon 0

摘要:沿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花洒出水通过8寸的圆形顶喷喷洒而下,恰似一幕雨帘包裹着全身,肌肤的每一寸都得到轻柔而又彻底的洗净,乐氧技术让您尽情欢浴。

恒洁雨沐系列 会呼吸的花洒
恒洁雨沐系列 会呼吸的花洒

  恒洁乐氧技术  节水30%

  水与空气的充分融合,产生大量的富氧水分子,雨滴般的水珠变得柔软而轻盈,让肌肤享受宛如自然雨般的乐氧体验;全新乐氧技术,省水30%的同时,如沐天然倾盆大雨,与自然同呼吸,尽享沐浴淋漓酣畅。

  不可思议的水氧肌肤体验

  全新乐氧空气节水技术,富含空气的水珠轻柔而舒缓,水珠轻吻肌肤表面,瞬间绽放美妙动感,焕发肌肤的青春活力,让肌肤“氧一养”,带给您清新、净爽、健康的完美淋浴体验。

  超大酣畅水流

  沿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花洒出水通过8寸的圆形顶喷喷洒而下,恰似一幕雨帘包裹着全身,肌肤的每一寸都得到轻柔而又彻底的洗净,乐氧技术让您尽情欢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