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瓷海国际第十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圆满落幕

icon 2014-10-23 10:23:27
icon 0

摘要: 10月21日,为期四天的2014第10届中国艺术瓷砖节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圆满成功。作为陶瓷行业一大盛会,本届展会除汇集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外,还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海内外客商、设计师、专业买家等前来观展。

    10月21日,为期四天的2014第10届中国艺术瓷砖节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圆满成功。作为陶瓷行业一大盛会,本届展会除汇集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外,还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海内外客商、设计师、专业买家等前来观展。

    据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不完全统计,本次中国艺术瓷砖节日均接待人数达4500人次,除固定展区1100多户外,本次参展陶企近50家,总参展面积超3500平米。

    盛大开幕:艺术瓷砖长盛不衰

    10月18日,第十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开幕,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致欢迎词,期待中国艺术瓷砖节能长盛不衰。广东省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表示,中国艺术瓷砖节定能再创高峰,越走越远。

2014瓷海国际第十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圆满落幕
四海商家齐聚一堂出席开

    同日,国际买家团瓷海国际选材会引来大型外商采购团,给参展商带来黄金效益。一个来自加拿大外商的罗博则表示,今次是他第四次参加中国艺术瓷砖节了,每次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希望中国艺术瓷砖节能越办越好。

    来自山东淄博的侯先生表示,今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展,本次展会他们收获颇丰,认识了来自国内不同地区的经销商,对于他们以后的国内销售相当有帮助。

    沙龙互动:陶瓷建筑齐头进

    10月19日,泛珠三角建筑设计师瓷海沙龙将于瓷海国际商务中心三楼绿岛广场精品样板间前庭举行。本次沙龙致力打造沟通互动平台,促进珠三角建筑设计师间的行业互动,同时为陶瓷企业界划谋献策,共同促进陶瓷卫浴界健康发展!

2014瓷海国际第十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圆满落幕
珠三角建筑设计师齐聚一堂

     受邀参加本次瓷海沙龙,来自南方设计院陈生表示,建筑设计界与陶瓷行业息息相关,像这样的沙龙、论坛活动应该多举办,促进陶瓷行业与建筑行业的交流互动,共同发展。

    颁奖盛典:陶企再展文艺风采

    10月20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大型文艺汇演暨2014“瓷海国际杯”佛山陶瓷企业男子篮球超级联赛(CCBA)颁奖盛典于瓷海国际商务中心五楼隆重举行。

    现场阵容鼎盛,东鹏、新明珠、鹰牌、华耐等多家陶瓷知名企业均亮相文艺汇演暨颁奖盛典,众多知名陶企齐聚瓷海,30多个CCBA焦点奖项隆重颁发,30多个歌舞文艺演出精彩不间断。本年度参赛CCBA的陶瓷企业表示,今届CCBA在业内传唱度相当高,水平非常高,期待下年的CCBA更精彩。

2014瓷海国际第十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圆满落幕
文艺汇演与CCBA获奖队伍共同合影留念

    电商盛会:行业发展新机遇

    10月22日2014中国(佛山)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于瓷海国际商务中心五楼会议大厅举办新闻发布会,活动促进电子商务业界交流,共同助力佛山,结网腾飞。

    第十届中国艺术瓷砖节,瓷海国际携手众多品牌企业,再次编写艺术新篇章,共演行业大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