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

icon 2015-04-20 12:08:28
icon 0

摘要:4月18日,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隆重举行。瓷海立足南庄,依靠佛山陶瓷产业,打造出极具特色的专业展会,吸引各大陶瓷品牌参展,更引来各地经销商、设计师及广大市民参与。第11届艺术瓷砖节以“致未来·智生活”为主题,现...

  4月18日,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于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隆重举行。瓷海立足南庄,依靠佛山陶瓷产业,打造出极具特色的专业展会,吸引各大陶瓷品牌参展,更引来各地经销商、设计师及广大市民参与。第11届艺术瓷砖节以“致未来·智生活”为主题,现场精美繁多的艺术瓷砖产品,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礼品,使各地观众纷纷表示艺术瓷砖节越办越好,让人惊喜不断。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全场人气爆棚 共同见证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开幕

  智能启航,微信大奖启盛典

  4月18日上午10时,第11中国艺术瓷砖节正式开幕,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致欢迎辞,表示瓷海国际以智能为今后工作重点之一,在“互联网+”的“新常态”下,保持继续创新,力求让中国艺术瓷砖节这样特色品牌不断发展。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致欢迎辞

  广东省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秘书长岳浩、佛山市禅城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刘建龙、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黄琦玲出席开幕式,分别表达对瓷海国际及艺术瓷砖节的祝福,并请提出一系列发展建议。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顺利开幕

  微信摇一摇活动则掀起开幕式高潮,现场近500人同时摇动自己的手机助力中国艺术瓷砖节,并争取丰厚大奖,ipad mini、越野自行车、烤箱及榨汁机等礼品纷纷被观众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摇一摇获奖观众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摇一摇获奖观众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摇一摇活动现场

  随后,沈阳瓷海国际、金丝玉玛、康拓、绿岛广场等商家共同组成的礼品区开发,数百份精美礼品引发观众大排长龙。

  智能论坛,共商产业升级

  4月18日下午14:时,2015建陶产业升级暨陶卫智能化趋势论坛在瓷海国际马赛克博览中心举行。该次论坛得到了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的指导,并与广东省智慧家庭产业创新联盟、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共同主办,以陶瓷卫浴企业智能生产及办公为基础,引入卫浴、家电、照明、通讯、互联网技术等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解决技术、方案进行集中探讨。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智能化家居实景体验吸引不少关注

  论坛邀请至中国智能产业多位领军人物,包括: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广东省云计算机应用协会岳浩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广州市云计算安全与测评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唐华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国家机电产品开发与创新学术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袁清珂教授,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河东公司专家顾问陈锐辉。30多家智能化、大数据企业参会,包括深圳智能夏普、北京睿博洪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杰升科技公司(机智云)、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新关楼宇设备有限公司等,广州市宜客易商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视声实业有限公司、河东企业等携智能设备而来,让来宾们对智能产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2015建陶产业升级暨陶卫智能化趋势论坛现场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产业科欧子坛科长出席论坛,他表示禅城区政府把智能化作为城市升级的重要工作来抓的,也大力扶持符合政策规定的智能化企业。

  论坛重点讨论大数据、云计算时代的制造业如何智能升级,饰界奢瓷董事长刘永锋、中博陶瓷中博陶瓷董事长江伟文参与了讨论,与在场嘉宾共同探讨陶瓷卫浴行业的智能未来。

第11届中国艺术瓷砖节智能启航2015建陶产业升级暨陶卫智能化趋势论坛

  本次论坛取得非常好的反响。瓷海国际·佛山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表示,本次论坛是2015瓷海国际“致未来,智生活”的开端,接下来还将推行更多层次的智能化计划。

  4月19日下午还将举行绿岛广场公共艺术及公共设施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大赛将通过征集马赛克系列公共艺术作品,经过评选,最终优秀作品将落地绿岛广场,以时尚、先锋陶瓷文化打造佛山新地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