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木门广告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4-10-30 15:46:32
icon 0

摘要: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梦天木门的巨幅广告正向世界展示中国高端木门的品牌形象。

    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梦天木门的巨幅广告正向世界展示中国高端木门的品牌形象。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赵中昊)一个企业能登上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品牌成功的象征。近日,著名木门品牌梦天木门就实现了这一目标,它的广告出现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广告大屏幕上,让四面八方的人们看到了中国木门行业品牌的全新风采。

    据梦天木门负责人介绍,梦天木门创立25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市场口碑被家居行业认可,成为享誉国际的木门品牌。目前已迅速占领国内高端木门市场。此次在“世界十字路口”首次亮相,是世界对梦天多年来努力的肯定,同时也加速了梦天向“高端木门领导者”前进的脚步。

    据了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著名的商业中心,这里每天人流量多达几十万,在此处投放巨幅广告一直被企业视为树立品牌全球效应的象征。梦天木门此次登陆时代广场投放巨幅广告是继签约人民大会堂及登陆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后的又一次品牌创举。业内人士称,梦天再次向世界人民充分展示了中国高端木门品牌以及中国家居文化的魅力,为家居企业做出了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