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云魔方获评首批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icon 2014-10-30 15:16:58
icon 0

摘要:10月28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首批家用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方太云魔方凭借革命性的蝶翼环吸技术及其高效环保、节能舒适的好效果,被评为首批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

  10月28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首批家用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方太云魔方凭借革命性的蝶翼环吸技术及其高效环保、节能舒适的好效果,被评为首批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产品。

方太云魔方获评首批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核心一:技术助力高效环保

  2013年9月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计划提出要积极推广使用高效净化型家用吸油烟机。随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发出《关于组织开展推广使用高效净化型家用吸油烟机工作的函》。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合权威检测机构在吸油烟机行业内启动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的评价工作。对申报产品按照GB/T17713-2011国家标准的性能指标,对油脂分离度、常态气味降低度、瞬时气味降低度等各项性能指标检测,并综合考虑产品环保、质量、安全、舒适性和普及率等因素,最终通过专业评定与公示,发布了首批获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的吸油烟机产品型号。

  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吸油烟机行业30周年庆典上曾强调:“聚焦高效净化和清洁排放将是吸油烟机企业产品发展的的下一个重点。”对此,方太率先开启了这一项目领域的技术研究,并在云魔方系列产品中得到充分应用。通过蝶翼环吸板实现大面积的冷凝分离,独特设计的瓦楞网增加油烟与油网的接触面,导油更加顺畅。仿生羽翼叶轮在减少噪音的同时实现更多离心分离。云魔方实现了油脂分离度高达95%,常态气味降低度达97%,均远高于行业标准。此外,方太云魔方搭载五大发明专利,独有“高效静吸”科技,实验噪音降至图书馆级别的48dB。“净化”与“静吸”两只手同时抓,践行真正的高效环保与舒适。

  核心二:用户需求支撑好效果受捧

  作为居家功能性产品,吸排油烟效果依然是吸油烟机的核心指标。2013年,方太果断跳出近年来油烟机风量、噪音等单一技术手段的竞争,以“主动进化”思维推出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直击用户本位需求,将中国油烟机行业带入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好效果”时代。2014年,再次主动引领进化,推出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方太云魔方,将传统顶吸变为蝶翼环吸。这场“惊艳蝶变”给用户带来了零油烟厨房烹饪体验,让用户告别了“烟熏火燎”的炒菜环境,不再被油烟呛到,可以自由地敞开厨房,连通客厅,确保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家人的呼吸健康。

  方太云魔方回归用户,深受消费者欢迎。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云魔方自3月底正式上市以来,在2014吸油烟机畅销机型排行榜上迅速爬升,8月份更是成为欧式机畅销第一名。截至十一黄金周结束,云魔方上市半年多销量已突破30万台。

方太云魔方获评首批中国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

  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表示,“当产品指标与用户体验之间产生矛盾时,方太果断放弃指标,回归产品的基本面,注重用户体验,这便是一家企业的‘品德’。” 在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面前,方太选择放弃短期的利益和规模最大化,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使命,倡导在产品研发时多做换位思考,把用户当做自己的家人来对待。打造能够真正满足用户需求,解决中国家庭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破坏自然环境的高效环保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