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定!U+两大神器发布 智能家居添新丁

icon 2015-01-04 13:09:49
icon 0

摘要:要把家变得智能起来,需要购买多少款硬件、安装多少个APP?要想DIY一道甜点,得查多少教程、耗多少时间?经历多少次失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虽然智 能家居的概念早已耳熟能详,但要实现一个真正地智能家居梦,并非易事。

  要把家变得智能起来,需要购买多少款硬件、安装多少个APP?要想DIY一道甜点,得查多少教程、耗多少时间?经历多少次失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虽然智 能家居的概念早已耳熟能详,但要实现一个真正地智能家居梦,并非易事。不过,随着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新孵化的SmartCare和智慧烤箱两大神器的横 空出世,打造一个智能的家只需一个套装、一个APP,而哪怕是新手,成功烘焙甜点也只是分分钟的事儿。

  U+落地之作 首套轻量型智能家居套装SmartCare

蛋定!U+两大神器发布 智能家居添新丁

  作为一款轻量智能家居套装,由智能网关、门窗磁传感器、智能插座、水浸传感器以及多功能传感器设备组成的SmartCare,简化了繁杂的智能家居操作系 统程序,用户只需安装一个APP就可针对家庭网络、门窗开关、电器、温度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控,随时掌握家中动态。而且SmartCare采用无痕粘贴设 计,无需布线打孔破坏原貌,一粘即用,位置随意,大大省却了安装上繁琐,降低了使用门槛。

  值得注意的是,SmartCare是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最新孵化的智能家居套装,不仅引领智能家居市场从单品时代迈入套装时代,而且在U+平台的支持 下,SmartCare还会引入更多的智能产品加入到套装中,实现未来智能家居的更多体验,帮助用户轻松一键享受智慧生活。

  全球首款智能烤箱 “焙多芬”重构家庭烘焙生态

蛋定!U+两大神器发布 智能家居添新丁

  与SmartCare一样,同样由U+平台孵化的“焙多芬”智慧烤箱,在发布后也赢得了广大烘焙迷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旨在打造家庭烘焙行为入口的智能烘 焙产品,焙多芬智慧烤箱直击市场中缺乏有影响力的明星产品这一现状,通过深入豆瓣、贴吧、新浪微博等社区了解潜在用户需求,挖掘用户痛点,最大限度的解决 了烘焙过程中存在的高失败率问题,同时做到了让用户躺在沙发上就可以实时了解当前烘焙状态,利用APP对烤箱进行自由控制,还可以进行大作快捷分享,大幅 提升烘焙体验。

  基于U+平台的全面孵化,焙多芬智慧烤箱还以烤箱为连接点,建立起包括用户、上游供应链(烘焙师、食材供应商)在内的U+联盟饮食生态圈,在“焙多芬”的 专属APP“烤圈”上,用户不论下载哪种专业食谱配方,烤箱还可自动按照大师的烘焙流程及温度掌控,复制烘焙的全过程,为用户带来简单易上手的“真智 能”,而非变得复杂的“伪智能”。

U+成业界最受青睐的智能家居平台

  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持续发力,通过整合资金、技术、场地、设备渠道等资源,为智能家居全新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的推出提供了全力保 障。SmartCare轻量智能套装和焙多芬智慧烤箱的发布,让U+平台加速落地,充分证明了U+平台在孵化智能家居产品、打造全方位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 方面的巨大潜力。而依托于U+平台的开放和资源优势,SmartCare和焙多芬的亮相,无不引起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其中,SmartCare在京东 众筹上线后,更是短时间内赢得近5000位支持者,并获评京东众筹钻石级产品,一举成为轻量化智能家居的翘楚和标杆。

  可以说,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开放的接口、服务和丰富的资源,U+平台让各方参与者实现了价值放大,形成了良性的利益分享体系,为开发者提供了全生命周期 孵化支持,已经成为最受亲睐的开放性智能家居平台。据悉,一款能够联动空调的新型智能插座也已接入U+,预计将很快与公众见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