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美神”回家 过开心中国年

icon 2015-01-04 13:11:35
icon 0

摘要:每年一次的春节是所有中国人最翘首期盼的节日,是结束一年的奔波劳累回家团聚的日子。在此之际,为感恩顾客,也为了让中国人过一个好年,美神推出了年终大回馈活动。

  每年一次的春节是所有中国人最翘首期盼的节日,是结束一年的奔波劳累回家团聚的日子。在此之际,为感恩顾客,也为了让中国人过一个好年,美神推出了年终大回馈活动。

  首先,美神推出了送优惠券活动,凡是在美神消费888、1888、4888元,均可以获得10元、20元、50元优惠券。同时,凡是在美神消费满188、 2888、4888元,可获得不同档次的枕头一个。在全国314个城区,美神实行包长途运输、包同城配送、包搬楼、包安装、包售后的“免费五包”服务。

  美神还推出了四套超值套餐服务,购买套餐产品仅需产品总金额的一半,同时还有半价皮床陪同“护航”。对于美神新推出的沙发产品,更是有4.5折的超值优 惠。而在主打的环保床垫方面,美神则分别推出半价和5.5折两类单品,向中国消费者传达健康环保的家具理念。

  在双旦节活动中,美神推出了全场单品半价的活动。而且在双旦节活动结束之后,美神家具产品也仅以5.5折出售,让赶不及双旦节活动的人们也能过一个开心中国年。

带“美神”回家 过开心中国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