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新年祈福 开创行业社交新模式

icon 2015-01-13 17:12:30
icon 0

摘要:年会,作为行业企业沟通互动的常见形式,如何为其注入新活力,如何让交流更深入,更本质?北京家具品牌联盟2015新年祈福活动给我们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在这个蓬勃发展又充满变革的时代,新一代领导以“新常态”定义了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各行各业都在反思现有的行业交流模式。年会,作为行业企业沟通互动的常见形式,如何为其注入新活力,如何让交流更深入,更本质?北京家具品牌联盟2015新年祈福活动给我们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新年祈福 开创行业社交新模式 

  2015年1月5日,“‘传承好家居,引领新常态’2015中国家具行业祈福大会”在京西潭柘寺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车建芳,香江商业集团总裁翟栋梁 ,欧亚达集团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徐建刚,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许惊鸿,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欧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吴大伟,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尹勃等家居行业领袖,与北京家具品牌联盟31位企业家齐聚京西,一同衷心祈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家居行业欣欣向荣。

  家具品牌行业大佬齐聚潭柘寺 打破传统“年会样板”

  上午9时,在庄严悠扬鼓乐声中,祈福大会正式开始。家居行业100余位领袖身着海清,神情肃穆,在大德高僧的引领下,诵读告天祝词,抒发对中华大地山岳巍峨黄河浩荡的热爱,感恩祖先功绩赫赫给予的千百年荣耀,更表达了如今各行各业繁荣兴盛,炎黄子孙繁衍生息,香火绵绵,人才济济。整个祈福过程,雍容肃穆,瑞气氤氲。

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新年祈福 开创行业社交新模式

 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新年祈福 开创行业社交新模式 

  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各行各业都需要反思现有的行业交流模式。通常年会盛典,往往以酒会的模式,畅快淋漓表达收获丰厚的喜悦,彰显成功与自信,而此次北京家具品牌联盟选择聚集大佬一行潭柘寺祈福,紧跟时代脚步,打破传统“年会样板”,开创了行业社交新形式,另全行业耳目一新。

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新年祈福 开创行业社交新模式 

  创新传统交流平台“新常态”思维定义中国家居业发展

  北京家具品牌联盟,因自身核心的创新原动力推动,一直为家居行业注入新动力,开拓新视野。本次京派联盟的新年祈福,意义深远,不仅为全行业树立了新典范,也以此种形式,督促京派联盟的企业家们以更完善的自己,为家居行业注入更多正能量,为世人打造更舒适美好的家园,为企业员工创造更好的福利,也为世界传递大爱。

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新年祈福 开创行业社交新模式 

    新一代领导以“新常态”定义了当下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都意味着我们需要摒弃喧嚣,更多思考;排除杂念,传承创新,才能让步履更加扎实稳健。家居行业更是需要以“新常态”思维定义家居未来发展。此行潭柘寺祈福,家居行业领袖们在敬天言后一一署名,以示新时代、新征途,无惧无畏、开拓前进的赤诚与信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