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新年好》全球首发 家有购物助阵

icon 2015-02-04 16:50:58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30日,由电童娱乐三少魏一宁、王博文、陈骁联袂韩国女子天团Crayon Pop共同演绎的新年祝福歌《123新年好》在京举办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

  2015年1月30日,由电童娱乐三少魏一宁、王博文、陈骁联袂韩国女子天团Crayon Pop共同演绎的新年祝福歌《123新年好》在京举办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家有购物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发布会现场及当晚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启动的极秀青春AMIGO 演唱会。

《123新年好》全球首发 家有购物助阵

  《123新年好》由韩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整首歌曲沿用经典的中国年祝福语贯穿,欢快的旋律加上有力的鼓点,让整首歌曲欢快有韵调,充满时尚和动感的同时又不失中国年的味道。该歌曲自1月22日全球首播即得到百余家媒体的联名力荐,迅速进入十榜冠军,韩国女团Crayon Pop更是为了该歌曲特意学习了中文。

  家有购物作为电童娱乐的合作伙伴,不仅为《123新年好》新歌首发发布会提供了大量的赠品,同时也通过其自有微博、微信等媒体对该事件进行宣传。据悉,这并不是家有购物首次与影视娱乐公司进行合作,此前家有购物就曾助阵《太平轮(上)》电影首映式,电童三少之一的王博文也曾受邀参加家有购物在长春举办的“家有嘉年华”活动。

  当游走在音乐世界里的小玩童魏一宁、时尚潮男陈骁、温暖男生王博文,遇到首次用中文演唱的韩国当红美少女团体CrayonPop,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精彩正在上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