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技之长帮助所需关怀的人们

icon 2015-03-02 18:09:23
icon 0

摘要:随着春节将至,美的热水器及净水器团队历时两个月的全诚家电维修中心为家庭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免费维修家用电器的爱心活动,也已开展一个多月了。

  随着春节将至,美的热水器及净水器团队历时两个月的全诚家电维修中心为家庭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免费维修家用电器的爱心活动,也已开展一个多月了。

  在此过程中,美的团队接到了许多热心用户咨询和报修电话,并一一做了解答和记录。同时,将需要并符合条件的用户及时的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核实符合条件的用户,拍照反馈至中心存档后,耐心认真免费的为他们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负责相关工作的团队成员坦言,尽管在此期间工作量倍增,配件周转时间延长,但想到能帮助比自己更需要帮助的人,心情总是温暖。

以一技之长帮助所需关怀的人们

  是的,这正是美的热水器、净水器团队所承诺的,也是他们所真实践行着的。团队成员表示,也许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我们有一群年轻阳刚、充满朝气的年轻维修人员,一切都是为了积极提升自己。“也许我们所做的微不足道,但我们愿意用我们的技术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的人们,让他们能过个好年!”

  他们发出倡议,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对象,请关注全诚家电维修公众号:wsqc168 ,并把他们的真实情况转而告知。他们将用技术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也让这份爱心不断地传递下去!

以一技之长帮助所需关怀的人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