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大V“爆料”背后 海尔U+憋啥大招?

icon 2015-03-03 10:11:27
icon 0

摘要:近日,微博大V的一则爆料让智能家居行业迅速结束沉寂的“假期模式”,吹响了新一轮战斗的号角。

  近日,微博大V的一则爆料让智能家居行业迅速结束沉寂的“假期模式”,吹响了新一轮战斗的号角。

  从该微博大V的爆料截图看,用户只需像和老朋友聊天一样,使用日常生活中的口语就能在人机交互中实现对家中空调、空气净化器、电热水器等家电的远程 操控。这种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很快引发网友的热议:2015会是智能家居的人机交互年?为智能家居插上人工智能的翅膀?U+又一次点燃了智能家居鏖战 的导火线

微博大V“爆料”背后 海尔U+憋啥大招? 微博大V“爆料”背后 海尔U+憋啥大招?

  刚刚过去的2014年,被视为智能家居元年,自U+在2014年3月份横空出世后,其所开创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模式引领未来发展趋势,国内外巨头纷纷投入到智能家居的布局和竞争中来。如今,2015才刚开始没多久,微博大v爆出的截图,就释放出了海尔U+又憋大招的信号。如果U+果真要在人机交互等方面发力,很可能会掀起新一轮的智能家居战争。

  对广大小伙伴来说,智能家居实际上仍然是重在家居二字上,而智能无非是让家居生活更美好、让家居体验大幅提升的手段和方式。既然智能是为家居生活服 务的,就得“好人做到底”,要把智能对家居生活的好处发挥的淋漓尽致。比如说,与对着冰冷的机器用手指戳来戳去相比,在对话中就完成对家电的操控,无疑能 进一步提升智能家居体验。不只是这种人性化本身会“感动”你我,而且人机交互所带来的效率的提升、使用与学习成本的降低、家居生活方式革命性的改变,都会 是空前的。而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看,智能家居与人机交互的“牵手”更是让高科技飞入寻常百姓家不再是奢望,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下基层”、进家 庭或将会引爆一场时代革命。如此看来,U+的大招还真心值得期待。不过,这大招到底是个啥东西,红盖头下面到底是怎样的小模样?微博大V的爆料究竟是传谣 还是猛料?这一连串的问题还真心是个问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