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吸油烟机新品上市 手工创意大比拼

icon 2015-04-17 13:44:36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家居生活的美好空间,无论食家还是吃货,都会爱上干净整洁的厨房空间。可是大展身手之后,一片狼藉的厨房是否让你心塞不已呢?西门子家电全新吸油烟机,智能自清洁,超强大吸力,一键搞定厨房油烟,带来清新洁净好生活。让你真切感受厨房的美好生活!

  厨房是家居生活的美好空间,无论食家还是吃货,都会爱上干净整洁的厨房空间。可是大展身手之后,一片狼藉的厨房是否让你心塞不已呢?西门子家电全新吸油烟机,智能自清洁,超强大吸力,一键搞定厨房油烟,带来清新洁净好生活。让你真切感受厨房的美好生活!

西门子吸油烟机新品上市 手工创意大比拼

  4月18、19日两天,西门子家电将在上海市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展开主题为“有灵感,净出彩”的现场创意活动,活动现场将为用户展示西门子家电吸油烟机新品(LC46S955TI),新款吸油烟机拥有超强大吸力功能,将全面解决困扰家居主厨们的油烟问题。同时,新品拥一键自清洁功能,轻松一按就能快速瓦解叶轮油污,厨房生活再无油烟烦恼。

  活动当天,西门子家电还将现场展开手工皂、创意围裙等创意大比拼活动。让用户从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慢脚步,享受简单美好的家居生活。

  洁净生活·现场天然手工皂制作

  秉承“有灵感,净出彩”的活动理念,西门子家电将在活动现场,邀请消费者使用天然材料、现场制作手工皂,最大限度地将清新自然的元素带给现场参与的消费者。

西门子吸油烟机新品上市 手工创意大比拼

  灵感生活·创意围裙现场绘制

  西门子家电会在现场邀请消费者发挥创意,手动绘制厨房围裙,将创意融入生活,为洁净生活增添更多创意色彩。

西门子吸油烟机新品上市 手工创意大比拼

  西门子家电还将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提供精美礼品。现场参与任意活动,还有机会免费品尝咖啡。洁净生活,从拥有西门子家电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