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烘焙业不会一家独大

icon 2015-04-17 13:46:20
icon 0

摘要: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都市人群生活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以往人们追求最基本的温饱生活,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与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而代表着精致生活的DIY烘焙行业,更是受到了越来越人的推崇,成为不少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都市人群生活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以往人们追求最基本的温饱生活,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与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而代表着精致生活的DIY烘焙行业,更是受到了越来越人的推崇,成为不少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烘焙业不会一家独大

  DIY烘焙兴起,市场空间巨大但领军品牌缺失

  大街小巷的面包房,还有微信圈不断出现的DIY烘焙微商,都让烘焙越来越受欢迎,而消费者个人对烘焙产品的钟爱以及融入,也让DIY烘焙成为热门。不仅不少个人加入DIY烘焙的创业热潮中,开课教授DIY烘焙产品制作方法,就连很多连锁蛋糕房也针对消费者的这一爱好,推出了相关烘焙课程与体验。

  据《中国烘焙食品行业品牌竞争与消费需求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显示:2008-2013年,我国烘焙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呈现稳步增长趋势。2013年,我国烘培食品行业实现销售收入2202.95亿元,同比增长16.77%,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而DIY烘焙更增添了行业的活力,满足了更多家庭的需求。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行业并未出现领头羊角色,众多烘焙品牌角逐市场,争抢巨大市场空间。

  海尔打造U+智慧烘焙生态圈,各供应商携手打造更完美烘焙体验

  烘焙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市场领头羊的缺失,都让不少家电品牌加快了发展步伐,纷纷推出家庭烘焙工具,以期分得市场的一杯羹。近期,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就重磅推出了全球首款嫩烤箱,该款嫩烤箱特别将中方的蒸、西方的烤以及独特的红外线融合在一起,既保证烘焙产品的美味Q感,也增添了更多烘焙乐趣。

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烘焙业不会一家独大

  据了解,海尔嫩烤箱于4月15日在京东发布的众筹活动,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疯抢。京东众筹的后台数据显示,活动仅1天就有近万名网友参加。“花1999元买一个嫩烤箱,更能免费获得2000元的本来生活全场通用券,简直太划算了“,刚刚参加完京东众筹的网友小张表示。

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烘焙业不会一家独大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嫩烤箱的推出是海尔加快烘焙行业布局的一大举措,但海尔却无意争当行业老大,“我们认为,烘焙行业的未来不是属于某一家或某一个品牌,更不会呈现一家独大的模式,而是需要打破各自为战的格局,与烘焙、冷链等供应商们一起联手,打造更加完善与新颖的智慧烘焙生态圈。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烘焙行业的良性循环,带给每一位消费者更加完美的烘焙体验。“该负责人说道。

  为此,借助此次嫩烤箱发布契机,海尔也重磅打造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集合烤箱、烘焙供应商、冷链供应商,烘焙培训、烘焙课堂、美食类媒体等资源,联手金百万、本来生活等实力供应商与美食天下、爱美食等优质媒体,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完整烘焙闭环,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从烘焙学习、购买、制作、分享等一键式服务,让消费者在烘焙圈内即刻体验与享受美好的烘焙时光。

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烘焙业不会一家独大

  烘焙行业发展迅猛,烘焙品牌也日新月异,不少企业也加快了烘焙产品的推出。海尔嫩烤箱不仅在产品上进行了创新,为行业带来了新发展,而且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也打破了传统烘焙行业的格局,为烘焙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