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锐保安服务供应商道威保安为航展护航

icon 2015-04-17 13:48:44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6日,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ABACE)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中心完美落幕。

  2015年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5年4月16日,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ABACE)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霍克太平洋公务航空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亚洲最重要的商务航空盛会,每年航展期间,安保工作都是重中之重,中国精锐保安服务供应商道威保安已连续承担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安全保障的重要任务两年并取得佳绩。

中国精锐保安服务供应商道威保安为航展护航

  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对本届亚洲航展寄予极高期望。作为亚洲地区最具标志性的公务航空展会,本届展览无论在参展商数量还是实力展示上都有了进一步的突破,亚太地区参展商数量也创下新高。

  据悉,亚洲公务航展是由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至今已成功在沪举办三届。本届航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70家参展商参展,陈列飞机近40架,为历年规模最大。制造商、运营商、行业管理者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公务航空未来发展。对展会主办方而言,强调更完善的服务保障与支持。

  本届亚洲公务航空会议与展览会的保安服务提供商上海道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称,针对航展等国际化展览的安保工作不断与时俱进,人防、技防等高科技手段综合运用效果显著。此前,国际展会主办方以其全球经验惯常侧重于聘请国际市场合作伙伴的保安公司,近年来,随之对中国市场的理解提升,洞察国际展会客户需求、本土实践经验丰富而兼具国际视野的精锐保安团队脱颖而出,为展会各方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据介绍,为确保航展现场安定有序,道威保安与公安机关紧密配合,综合勘察分析缜密部署,扎实落实展会各项安保工作办法及突发事件处置,最大限度强化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工作力度,按部署全面做到定人、定位、定岗、定责,全力以赴为航展构筑最坚固的防线。高规格的专业性展会对保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保安员的服务意识也是重要内容之一,他们的文明执勤将确保安全有序,也是展会的另一道风景。

  道威保安是国内领先的保安管理咨询和服务品牌,致力于满足客户全天候、全方位安全服务需要,整合多领域的技防、物防、人防力量实施安全管理服务,其独辟蹊径的“白金服务管理体系”以高效率的人才系统、流程化的培训机制、标准化的质量管理、全方位的管理监督的成为品牌竞争优势,保障实现“365天全方位安全管理专家”之承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