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联“62儿童日”辣妈潮爸的狂欢节

icon 2015-06-01 21:57:29
icon 0

  “辣妈、潮爸”这些”有范儿”的称呼来源于80后90后的年轻父母们。他们爱玩、自由、有个性,浑身上下散发着活力。与人们印象中的“严父”“慈母”的形象不同,他们给人更多是一种“友父母”的感觉———和孩子在一起更像朋友一般。抛开性格、长相等因素不说,单是在衣着打扮、兴趣爱好上,年轻的父母们也正在影响着下一代的小潮人。2015“银联62儿童日 快乐多一天”活动,正是为这些年轻的父母和孩子们量身打造的活动。5月30日至6月2日期间,凡是以62开头的银联卡消费的用户,即可畅享优惠; 北京“银联62儿童日”共分为“亲子文娱”、“亲子餐饮”、“亲子购物”三部分内容。

  “辣妈、潮爸”这个young

  传统的写真照片已经不是年轻父母们的玩法了。因为某明星恋情公布后的,“我们“体命名的照片大热。年轻”辣妈、潮爸“们又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时尚秀,快去品啦3D造像62折拍一套”我们“命名的照片吧。影像存留,时尚先行。让回忆变得可触可感,有迹可循。

  心连心幸福时刻

  想和孩子有更连心的互动?那么,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银联“62儿童日”活动期间,万达影院、星美影院将为你启动“6.2元”就可看一部电影的模式。在有着舒爽空调的电影院里,吃着爆米花,喝着冷饮,和孩子们一起吐槽一部好笑的电影。平时生活中的疲惫和工作的压力,在这幸福满满的时刻荡然无存。

  会吃还要惠吃 

  玩乐后的下午茶是补充体力的最佳选择。喝一杯太平洋咖啡,让燥热的身体一下安静起来。不用担心荷包,银联“62儿童日”活动期间,只要6.2元就可以拥有可口的咖啡了。此外,金钱豹、釜山、眉州东坡、一品小笼、合利屋、比格披萨、等等各类美食餐厅也均可享受62折优惠活动。而此次优惠活动北京地区的多家超市均有有不同幅度的62折优惠。其中包括华润超市、沃尔玛、华普超市、乐天超市、卜蜂莲花超市、全时便利店、屈臣氏、万宁、永辉超市等。

  一起玩转全世界

  孩子们对礼物从来都是来者不拒。玩具反斗城 、乐友等连锁儿童玩具商铺,均参与了此次银联“62儿童日”活动,让消费者享受便捷购物的同时,和孩子一起体验玩具的乐趣。而以模拟城市为主题的 “比如世界”和欢声笑语惊叫不断的欢乐谷亦推出了62折门票。如果此期间您有旅游的想法,那么黄金假日旅游网推出的“银联卡阿布扎比62折、银联卡日本机票62折、银联卡欧洲机票62折”的超值优惠活动让您轻松玩转全世界。

  上述活动只要银联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通过“银联钱包”、“银联在线支付”和“银联手机支付”等载体就可以轻松享受优惠。详情请关注银联北京”或“银联钱包”微信公众号。同时下载“银联钱包”App,绑定银联卡,即可参与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