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

icon 2015-06-01 15:36:22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26日,对于历史今天不是个特殊的节日,但对于徐家木业(安徽区)的经销商们而言却是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他们终于迎来了由安徽区域总监张世国为他们组织带来的“终端销售分享大会”。

  2015年5月26日,对于历史今天不是个特殊的节日,但对于徐家木业(安徽区)的经销商们而言却是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他们终于迎来了由安徽区域总监张世国为他们组织带来的“终端销售分享大会”。

【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讲师队伍

  讲师背景

  特战队总监(徐家木业):徐晓炜

  苏南分公司总监(徐家木业):张本华

【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培训现场

【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培训现场

【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领导合影留念

  培训内容-

  一、针对安徽区经销商的团队建设、精神状态及销售渠道进行分析,通过互动讨论激发了很多的蓝海渠道

【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培训现场

  二、针对安徽区终端销售技能的提升,从店面管理、谈单技巧、客户管理、客户服务进行了详尽的培训及案例分析

【学无止境】徐家木业,成功背后的秘密培训现场

本次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所有与会人员都精神饱满没有困意,直到会议结束大家仍依依不舍。

  徐家木业成功的秘密

  一、真心帮助客户

  销售产品亦是在推销自己,客户接受了你才会进一步接受你的产品

  二、适度热情

  徐家木业的地板为什么卖的这么好,因为原材料货真价实、源于自然。人与人之间相处也是这个道理,客户需要的是发自内心的真诚而不是虚情假意。

  三、聆听顾客的心声

  倾听客户的心声,是对客户最好的尊重。只有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更高效准确的服务于客户。

  四、了解楚顾客的需求

  客户毕竟不是行业内的专家,对于装修,心里面更多只是有一个概念及框架。而我们徐家导购所要做的就是为我们的客户圆梦,耐心帮助客户一步一步实现家居梦。

  五、正确的引导

  了解客户需求后,下一步就是考验我们徐导购专业技能的时候了。喜欢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综合业主装修的风格从专业的眼光帮助业主量身挑选最适合的产品。因为每一户业主装修后的效果都是我们徐家人精心绘制的一幅作品,所以我们更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六、重点介绍客户最关心的三个核心问题

  很多客户在逛商场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逛的多了,眼睛都花了!人在同一时间的记忆点通常不超过3个,那么我们就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帮客户解决他最关注的3个问题。

  七、让客户尽情体验产品

  客户对自己体验过的产品,感受是最深的。徐家木业在每个店面几乎都会设有产品体验区,这是徐家木业对客户的坦诚同时也是对自身实力的充分自信。

  八、顾客需要承诺

  更多的时候,顾客需要一份承诺!让客户相信我们的决心,相信我们的产品,展示我们的自信。徐家木业一直坚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高压线:切忌夸大和胡乱承诺。

  小编寄语

  徐家人每天都是快乐着的,他们说:“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这就是徐家人,他们真诚、勤奋、专业!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徐家人,徐家木业才会在硝烟弥漫的地板市场逆流而上。徐家木业不仅以科技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更用独特的企业文化为行业树立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