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博士呼博会智能体验 净情呼吸净享生活

icon 2015-06-01 16:50:59
icon 0

摘要:呼博士总经理熊兴旺先生表示:呼博士与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联合研发,拥有医疗临床研究数据,以及专业的科研平台,和强大的生产力转化,希望能提供给消费者高性价比的医用级产品,带给消费者最好的呼吸健康保护。

  5月30日-6月1日,全国首个呼吸类品牌专业展会,亚太呼吸健康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呼博士作为家庭呼吸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中携新品耀世登场,带给业内“净情呼吸 净享生活”的全新感受。展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院士,中国预防医学会环境与健康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教授田德祥先生,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市控制吸烟协会会长、呼博会组委会主任姚蓉宾女士,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顾士明先生,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副所长,党委书记黄庆晖先生等多位专家学者也莅临呼博士展厅听取呼博士团队汇报工作,并对呼博士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

  5月3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钟南山等专家一行莅临呼博士展会,现场倾听呼博士团队新品的介绍,同时,呼博士团队也对企业未来愿景规划等工作向钟院士做了简短的汇报。钟南山对呼博士推出的智能新品表示认同,在考察过程中频频点头,不时询问交流,对呼博士在空净行业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为呼博士净化宣言“请给我1小时,我能净化你的家”签名,与呼博士团队合影留念,以此鼓励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关注空气质量,关爱呼吸健康。

呼博士呼博会智能体验 净情呼吸净享生活呼博士负责人向钟南山院士介绍呼博士参展情况

呼博士呼博会智能体验 净情呼吸净享生活钟南山院士等专家领导与呼博士相关负责人合影

呼博士呼博会智能体验 净情呼吸净享生活钟南山院士等专家为呼博士净化宣言签名

呼博士呼博会智能体验 净情呼吸净享生活钟南山院士等专家为呼博士净化宣言签名

  在展会现场,呼博士总经理熊兴旺先生表示:呼博士与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联合研发,拥有医疗临床研究数据,以及专业的科研平台,和强大的生产力转化,希望能提供给消费者高性价比的医用级产品,带给消费者最好的呼吸健康保护。呼博士也郑重向消费者承诺:请给我1小时,我能净化你的家。另外,呼博士云服务系统,将科普体系,医疗资源和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相结合,提供给消费者全方位的呼吸健康解决方案。同时以中国行为载体,让更多的热爱公益人士能参与进来,为推动健康呼吸尽一份力。

  BRI呼博士不只是空气净化器,更是消费者家庭呼吸健康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了更好解决消费者遇到的家庭呼吸健康问题,呼博士致力于研究国内室内空气环境,积极创新突破,技术研发。本次展会携两款智能升级版新品“智能全净界”、“智尊净界”在展会上首度亮相,重磅推出。本次展会以“净情呼吸,净享生活“为主题,呼博士希望通过技术创新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呼吸感受。两款新品将智能家居生活融入,均有wifi支持功能,能定时检测室内空气,定时净化,定时提供空气质量数据,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空气,一键清新空气的同时,带给用户更多智能科技的使用便利。

呼博士呼博会智能体验 净情呼吸净享生活呼博士团队合影

  其中“智能全净界”这款产品作为主推新品,呼博士更是首次提出了智能管家关于“粗尘+微尘”同步净化的概念,将净化微尘的空气净化器与地面清洁的智能管家扫地机相结合,避免家庭地面粗尘与微尘相互转化,造成二次污染,新品采用医用级高效HEPA滤网,PM2.5净化率高达99%,采用IFD静电吸尘技术,超强的吸附力,瞬间高效净化微尘,同时有了IFD静电吸尘技术的前置净化作用,也将滤网寿命提升了一倍,加上负离子的释放,带给用户清新感受。同时该款产品之所以有智能管家的美誉,除了全方位立体净化效果以外,六键便捷操控,轻触之间净享清新,智能管家六重智能设计,采用智能机芯,自动规划路线,自动捕捉地面粗尘颗粒物,强劲吸力,更有智能返航充电系统,细致入微的细节,让用户时刻感受智能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